Aug.18.2015

不要叫姨或姐!這樣穿讓你輕鬆減齡 5 歲

隨著年齡增長,開始以肌膚保養與調整身體內在健康來達到減齡的效果,除此之外,再輔以服裝搭配更能讓外在看起來年輕有朝氣,正值炎熱的夏季,現在就擺脫拘謹的套裝與過多繁複打扮,實行以下六大要點來改變平時的 Look,切記 Less is more,從簡絕對是時尚的第一要件!

卡通圖案&數字 Logo

數字T或是卡通圖案的 T-Shirt 帶點男孩運動風,讓你看起來活力滿點,而且好搭又實穿,想要休閒風時搭配短褲或丹寧褲,想要增添女人味時可以內 IN 入鉛筆裙或及膝裙,這樣萬用的單品怎麼能不多買幾件!

Logo

不一樣的丹寧

萬用的丹寧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好用單品,但想想你是不是一成不變地以丹寧褲搭配 T-Shirt 或襯衫,現在挑戰看看名人們都在風靡的破損丹寧褲熱潮,既有型又不悶熱,或是稍微裝可愛穿上丹寧吊帶裙,上下 on 丹寧則須注意丹寧的色系協調就能完成達人級丹寧造型!

All White 全白色

白色本身就給予人一種清純潔淨的印象,也能讓人氣色顯得明亮,但繁複設計的白色單品反而弄巧成拙顯得老氣,不妨選擇連身款式或著設計簡單清爽的單品,其他搭配小物從簡襯托即可,讓你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之一。

All White全白色

清純學生妹

回想學生時期穿著的白襯衫與短裙,現在該是回春的時候了!中規中矩的附領襯衫給人好氣質印象,所以搭配帶點運動風的短裙或是外搭棉質上衣都是不錯的方法,露出端正素色的領子偽裝一下學生吧!但是不要刻意搭配百褶裙讓人發現裝年輕的意圖喔!

STUDENT

怪怪惹人愛

連 Eva Chen 都手拎可愛的笑臉包跑趴,對搞怪圖案還有抗拒的你現在就突破心防吧! 入門款可先從加入玩心感配件來讓造型變得豐富,熟練之後,挑戰一下搞怪設計單品,讓身旁的朋友、同事驚艷一下!

STRANGE

腳踏實地的球鞋

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讓腳受罪了,不上班時就試著脫掉高度與氣勢,換上潮人們最喜愛的球鞋與白布鞋!搭配上女人味連身裙或是窄裙,球鞋帶來的衝突感能讓你煥然一新,讓腳休息才能走更長的路。

 

延伸閱讀

時尚總監陳怡教你 9 個問題一次搞懂 2015 夏季穿搭
http://www.vogue.com.tw/fashion/trends/content-20345.html

明星、部落客的球鞋穿搭技
http://www.vogue.com.tw/fashion/streetsnap/content-20239.html

超模養成班開課!凱特摩絲公佈 8 個穿搭訣竅
http://www.vogue.com.tw/fashion/trends/content-13135.html

 

本文由 VOGUE 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