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8.2016

SUMMER DRESS!歐美街頭 7 種休閒洋裝大盤點

又到了春夏穿洋裝的季節,我們開始將秋冬的多層次逐層卸下,開始煩惱的是春夏輕薄的造型要怎麼穿才能輕鬆又亮眼。要學會穿出春夏造型的時尚感,就從一件簡單的「洋裝」開始。

一字領娃娃裝

今年春夏是一字領的天下,不論是上衣還是洋裝,都是各大品牌的首推款式,以娃娃裝的剪裁,配上夏日的亞麻或是丹寧布料,一字領的部分露出香肩與鎖骨,展現骨感,相當俏麗可愛。

off shoulder dress

復古細肩帶洋裝

這幾季高領一直非常流行,即使到了夏天的細肩帶洋裝,也流行將領口設計高於鎖骨之上,不論是合身款或是傘狀裙擺,都帶有美式復古的味道,搭上一雙白球鞋剛剛好。

Halter Dress

白色小洋裝

一件休閒款且剪裁簡單的極簡風白色小洋裝,可以說是夏天 Weekend Look 最好的夥伴,不會出錯也不退流行,甚至可以隨著鞋款和包包的變化來融入各種場合,是夏天衣櫥必備的洋裝之一!

white dresses

V 領包覆綁帶洋裝

可正式可休閒的 Wrap Dress,配上細跟涼鞋,穿出自信、隨意的美麗都會女性的感覺,低胸以及腰間的綁帶都能襯托出身材的曲線,是 Day To Night Dress 從上班到下班的朋友聚會都很適合的一款夏日洋裝。

WRAP DRESS

花朵印花洋裝

花卉印花也是夏日洋裝的基本款,不喜歡少女心小碎花的時尚女孩,可以選擇以大朵的花團穿出夏日風情,加上復古小背包和亮色飽和的唇妝,綻放出夏日獨特的女性魅力,擺脫碎花就是三八或是太過日系少女的形象。

floral dresses

舒適無腰身長版洋裝

今年春夏流行的長版洋裝,走的都是一件順到底,像是希臘女神般把布料整塊掛在身上的款式,輕薄飄逸配上鮮亮的顏色,但還是要身高夠高的女生才能將這樣的洋裝撐起來,穿得好是女神,穿不好就有穿布袋在路上走的感覺。

maxi dress

挖洞綁結洋裝

夏天即使要裸露也要費勁巧思,在前胸挖洞再打個結,配上中長的裙擺和亞麻的布料,裸露的清新可愛。

front bow dress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時尚亂入,請期待我們帶來更多專業歐美時尚資訊!

拜訪:時尚亂入粉絲團

不可轉載
時尚亂入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