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9.2015

老佛爺、安娜溫圖、菲董、肯伊威斯特全變成核果?特別企劃 Fashion is Nuts 幽默席捲時尚圈!

1

認識這位在 Instagram 上擁有大批追隨者的藝術家 Donald Robertson 嗎?除了身為職業藝術家外,Donald Robertson 同時也是雅詩藍黛 Estee Lauder 的創意總監,他 2013 年開始在 Instagram 分享孩子們的生活點滴,並將這些靈感實踐在他的藝術創作中,基於本身對色彩與時尚的深度瞭解,以及他自己所謂的厚臉皮幽默和機智敏銳的感覺,他生動的筆觸和創作很快的就迅速累積了一大批追隨者和粉絲,甚至更得到入圍 2014 年時尚奧斯卡 CFDA 年度最佳 Instagram 時尚攝影師的殊榮!

2

而 Donald Robertson 最新的時尚創作「Fashion is Nuts」,也才在今年初於巴黎風格名店 Colette 舉辦藝術展覽,創作靈感來自聖誕節後留下的一碗核桃,他特地挑選了喜愛的時尚人物照片,包括香奈兒女士 Gabrielle Coco Chanel、安娜溫圖 Anna Wintour、聖羅蘭 Yves Saint Laurent、老佛爺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菲瑞威廉斯 Pharrell Williams、Givenchy 設計總監提斯奇 Riccardo Tisci、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Saint Laurent 設計總監赫迪斯萊曼Hedi Slimane……等,每個經典人物用不同核果來代表,獨立創造了一個時尚核果世界,以一個非商業性的藝術幽默之姿席捲時尚圈每個角落。

 

此外,「Fashion is Nuts」這個時尚特別企畫還發行了一本擁有 40 頁視覺創意的藝術雜誌書,全世界共印製發行1000 本,以及 10 個時尚經典人物的大型海報,每一款限量 100 張,還有藝術別針等商品目前已在 NEU! 發售中!(Fashion is Nuts 時尚偶像大海報,各NT$2,350,約60×90cm。)

3

 

 

 

延伸閱讀

♥ 10 位非追蹤不可的 Instagram 時尚插畫家

♥時尚奧斯卡 CFDA 全新獎項 - 年度最佳 Instagram 時尚攝影師派翠克賈內爾 Patrick Janelle

♥首位台灣女孩登上義大利版 VOGUE 封面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