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5.2014

【雲科視傳】實境秀LIVE,103級畢業展︰曝光搶先看Ⅵ

10402586_296675087162989_8449082994994086978_n

新一代設計展已經圓滿落幕搂!!!!!
連續四天不斷的解說,腿好痠,嗓子都啞了,但樂在其中,也希望大家都接收到了我們的那份單純的熱忱!
我們探討文化的變遷,賦予舊文化新的使命,也發掘這個世代的社會現象及人們的心理變異,希望藉由我們的熱情及設計,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點改變。

「設計的目的,就是為生活帶來便利,並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這是我們在剛踏上設計這條路時所接受到的使命,而我們今後也會努力將這句話實踐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的。

10338575_803825942963850_7773563885905043402_o

 

60201_660424627344122_7436676669040220409_n10386823_660424777344107_3518957615720320687_n

10391421_288209221360062_6768270353306331374_n

 

謝謝每一個來看展覽的你們,台北新一代結束了,但這並不是終結,我們還有最後一站:

【 高雄放視大賞 】
✔5/23(五) ~ 5/24(六)
✔高雄展覽館 北館
✔免費入場
快點來吧,陪我們一起完成最後一項任務!

 

 

來看看本周優秀的作品!

 

——————————————————————————————————————

【數位媒體類】TO  THE  MOON

陳昀 / 林芷慧 / 楊銘宜 / 游淯婷

主視覺
To The Moon,一段差距懸殊的愛情,愛上月亮的少年,日日夜夜都思念著月之女神,他該如何向高掛夜空的月亮訴說他的愛意與心情?

早在西元前的古文明中,就流傳著一篇又一篇既奇幻又帶著浪漫色彩的神話故事,傳達了人類對於愛美好的想像與信賴。我們製作了一部能夠讓人感到溫暖與心動的短片動畫,純粹描寫男女主角間的情意與互動,觸動觀眾心弦。

故事以希臘神話-獵戶座的由來作為改編,主角歐利(Ori)與阿特米絲(Artemis),分別為希臘神話中,獵戶座及月亮與狩獵女神的化身。To The Moon保留了神話中的角色,並將劇情著重於歐利及阿特米絲之間,跨越人與神的藩籬,彼此愛意的體現,以新的角度詮釋既有神話故事。使用手繪動畫的形式表現,讓觀眾能夠一同進入充滿奇幻色彩的視覺饗宴。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TheMoon20140411

 

 

——————————————————————————————————————

【平面類】Ms. Desire

林佳蓉 / 李佳育

主視覺
「Ms. Desire」中文意為「慾望小姐」,呈現女性在追求各種慾望時不同層面的容貌,期望女性忠實面對自己的慾望,讓內心深層的真實面貌為大眾所理解。以時尚、流行、美麗為整體形象。主要目標對象為具有自主意識的現代女性。

以此概念設計一套慾望彩妝。此彩妝可以作為一個媒介,期望能夠讓女性更有自信,更真誠面對自己真正的想法,不受他人、世俗的觀點所拘束。將女人的慾望區分為以下六款慾望:
Ms. LUST(沉醉_性)、Ms. LOVE(思慕_愛)、Ms. POWER(渴望_權)、Ms. SUBSTANCE(崇尚_物)、Ms. GLUTTONY(狂婪_食)、Ms. WEALTH(追求_財)

每種慾望有一系列設計:
①彩妝人像視覺:一窺慾望彩妝帶給我們的情境視覺。
②慾望眼影盤:慾望彩妝專屬的眼影盤,可以像調色盤般轉開來,中間為一面鏡子,眼影盤形狀為根據慾望彩妝的眼影相對位置設計。
③慾望彩妝組合:每款慾望彩妝都有一套彩妝組合,包括彩妝、配件、道具、教學說明。

工作照1

不可轉載
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學系
現在的我們正思考著「社會怎麼了?」,我們觀察並試著表達眼中所看見的世界,同時反問自己:「身為設計人,真實的我們又是如何?」透過新星設計師的角度觀察、體現,演出一場文化的實境秀。
現在的我們正思考著「社會怎麼了?」,我們觀察並試著表達眼中所看見的世界,同時反問自己:「身為設計人,真實的我們又是如何?」透過新星設計師的角度觀察、體現,演出一場文化的實境秀。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