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4.2014

【雲科視傳】實境秀LIVE,103級畢業展︰曝光搶先看Ⅱ

大家好啊!雲科視傳103級校內畢業展已經在雲科藝術中心展開囉!有空就過來看看吧!

10263517_622981051105077_530011668_o

【校內展資訊】

APR.18-25
103級設計學院學生畢業展 / 雲科 大禮堂迴廊&藝術中心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

另外,今天我們又要來向各位介紹好作品了,一起來瞧瞧!

 

【平面類】天狼座女孩

吳思璟 /尹人卉/陳昱慈

主視覺

紅斑性狼瘡在台灣只有十萬分之七十的罹患率,所以人們對它感到陌生,為了解決患者初得病症時的恐懼與疑惑,製作「天狼座女孩」來說明紅斑狼瘡的基本醫療常識及保健方法,同時也期望一般社會大眾能夠了解此病,能夠理解病人後給予社會之心理支持。

LUPUS源自於拉丁語狼瘡之意,我們取其另一翻譯之意「天狼座」,因為疾病多發生於女性,因此將插畫主角設定為「女孩」,書便以此命名為「天狼座女孩」。

本主題將為紅斑性狼瘡的患者做許多相關的用品,除了書籍以外,本創作設計了SLE的醫療旅行包、口罩與清潔皂紙,希望此款設計能讓紅斑性狼患者能在生活中更加的方便。

 

IMG_9442

 

—————————————————————————————————–

【平面類】卡鹿里

許庭瑋 /楊詩俞/張皖幀
主視覺300X300

「鹿港」是一個充滿歷史故事的地方,透過品牌「卡鹿里」,結合發源於當地甚名的糕餅做為媒介,主推年輕市場並以「輕食、低卡」為經營核心,讓消費者能以「輕」鬆「漫」遊的方式來體驗鹿港的古蹟氛圍,此時搭配著輕食糕點如同補充能量般,甜而不膩、低卡無負擔的滋味,更能恣意享受悠閒小憩的氛圍和時光。

工作照3

當我們要送上伴手禮時,除了表達自己對對方滿滿心意之外,更是分享自己在這趟旅行中的喜悅以及美景,將此想法結合在我們的包裝上,不以原本就很知名的景點,而是採用特色的小景點-九曲巷、半邊井、不見天街、甕牆。九曲巷與鳳眼糕,它們之間有著彎曲感;半邊井的內涵故事與大餅有著分享的含意,不見天街內的商街被屋頂覆蓋著與鳳梨酥蘊藏内餡的感覺;甕牆與蔴荖間的簍空感,將這樣的景點特色與故事和糕餅相互結合做成系列的包裝設計。再加上富有景點內涵的卡片,讓收到這份伴手禮的人更能多一分感動。目的是希望能將鹿港內蘊藏的特色故事及當地糕點發揚光大。

 

讓我們期待一下下禮拜會有些甚麼呢?

不可轉載
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學系
現在的我們正思考著「社會怎麼了?」,我們觀察並試著表達眼中所看見的世界,同時反問自己:「身為設計人,真實的我們又是如何?」透過新星設計師的角度觀察、體現,演出一場文化的實境秀。
現在的我們正思考著「社會怎麼了?」,我們觀察並試著表達眼中所看見的世界,同時反問自己:「身為設計人,真實的我們又是如何?」透過新星設計師的角度觀察、體現,演出一場文化的實境秀。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