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0.2014

【雲科視傳】實境秀LIVE,103級畢業展

現在的我們正思考著「社會怎麼了?」,我們觀察並試著表達眼中所看見的世界,同時反問自己:「身為設計人,真實的我們又是如何?」

 

今年雲科視傳畢業展的主題,是「實境秀 – LIVE 」,身為設計新血的我們,透過從不同角度觀察這個社會和體現之中,發掘由「文化」在社會中衍伸的各個議題,並將平面影像結合擴增實境的技術,演出一場「文化的實境秀」,設計者們在文化洗禮中建立夢想的基地,創造「人文新感動」。「實境秀」有著五感體驗的新思維,傳達現代與未來的跨越,更呈現了設計的真實輪廓,同時為文化發聲。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 AR),是一種即時計算攝影機影像位置及角度並加上特定圖像的技術,這種技術能夠在螢幕上把虛擬物件套入現實世界,達到與觀眾進行互動的目的。

真真假假;虛實之間,在「實境秀」的展覽空間裡即將帶領著你體驗一場文化時空之旅,感受創新思維的洗禮。

展覽與數位技術的結合能增加觀眾理解的深度,參觀時只要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實境秀」專屬APP,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讓參觀過程更有趣。
我們的秀,即將反映出社會中最真實的一切。

DSCN4781

經由無數次的討論、爭執與冷靜,我們在一次次的修正中,淬鍊出最完善的樣貌,我們的秀,即將反映出社會文化中最真實的一切。
在接下來的幾周裡,我們將陸續發表我們所探討的議題,千萬不要錯過喔!

___________________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103級畢業設計成果展

✔校內展 APR.18-25
地點:雲科 大禮堂迴廊&藝術中心

✔高雄青春設計節  MAY.02-11
地點:高雄駁二特區

✔台中A+創意季 MAY.02-11
地點: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新一代設計展 MAY.16-19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 一館

✔高雄放視大賞MAY.23-24
地點:高雄展覽館 北館

10157037_680893268639464_483302018_n

不可轉載
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學系
現在的我們正思考著「社會怎麼了?」,我們觀察並試著表達眼中所看見的世界,同時反問自己:「身為設計人,真實的我們又是如何?」透過新星設計師的角度觀察、體現,演出一場文化的實境秀。
現在的我們正思考著「社會怎麼了?」,我們觀察並試著表達眼中所看見的世界,同時反問自己:「身為設計人,真實的我們又是如何?」透過新星設計師的角度觀察、體現,演出一場文化的實境秀。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