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尋找靈感的下午 習慣騎著我的小折出去亂晃 讓腦袋透透氣…… 這家店(YABOO Café)看起來蠻特別的,今天決定就是它了!
看到menu最下面的“隨便你”&“隨便我” 不點太對不起自己~哈哈
咖啡來了!(真的有特別到…上面可以直接挖起來吃)
該開工囉! 我畫圖的習慣是先有個小小的點 再漸漸擴大成一個圓 簡單來說…就是先有了一個靈感 以此靈感來一層層構築出我想要的畫面 在過程中也會浮現更多的想法 可能是畫面中配色或整個圖面的配置 慢慢的 基礎的草稿就這樣被完成了
我覺得 有時候 創作這種東西就很像拼圖 你已經知道了圖案 就看你用什麼方法去拼出它來 剛好也喝下了最後一口咖啡 接下來 就是回到工作室把想法實際呈現在畫布上了……
創用授權,附原文連結即可轉載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