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牙樂團 燕麥日記
Oct.04.2016

壞牙樂團的誕生

某天半夜我在臨摹午餐的蕎麥麵時,突然想幫上面的食材加上眼睛嘴巴,最後就變成一組可愛角色了,哈哈~
未來會陸續把他們故事分享在這邊,希望大家給予想法建議呀,謝謝了!
【 壞牙樂團 】
白天是新創公司的員工,晚上則是『壞牙樂團』成員,他們是一群不安於現狀的壞壞角色,但天性懶散、個性迥異的五個人,是否能成功出道還真令人擔憂呀….
靈感來源
inpiration
526x306-2x
artboard-copy-2
artboard-copy-3
artboard-copy-5
artboard-copy-4
artboard-copy-6
颱風假在家,畫了一些故事 借用那個日本大叔 PPAP 好洗腦
(PPAP 打開音樂一起唱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e5-WrF4a8
crab-01
crab-02 egg-01
egg-02
tofu-01
tofu-02
weed-01
weed-02
【壞牙樂團的創作過程】 赤裸裸的告訴你
首先我用了 Illustrator 去照描那碗好吃的蕎麥麵,真的只是照描,純個人放空舒壓用。
screen-shot-2016-10-01-at-7-18-24-am
然後因為我有那種什麼都要加上萌萌臉的強迫症,但這次又不想再走老路,所以搜尋了一張可怕的臉,一看到這個大佬,心中響起了美妙的警鈴,啊啊就是這個嘴巴!
screen-shot-2016-10-01-at-7-21-17-am
然後又是一陣照描,把描好的嘴巴加上超級簡單的眼睛和線線手腳,貼到食材上面就完成啦~~
之後的排版則是利用 Sketch 這套軟體,其實大家不一定要用這個軟體,只是我個人習慣,如果你會 PS 或是其他向量繪圖軟體都弄得出來,畢竟線條也沒多複雜咩。
(真正難的是想劇情….)
screen-shot-2016-10-01-at-7-27-25-am
【題外話】畫完了,然後呢?
每次畫完一些角色之後,除了心中一陣舒爽,迎來的則是無法言喻的空虛(好啦,有點誇張),常會問自己然後呢?
剛好我去參加正港奇片舉辦的繪圖讀書會,本人看起來其實超級正直有為的奇片先生建議我,給這些角色加上設定吧,所以我才開始想短篇,為這些角色加上故事,讓角色們變得立體起來。
糟糕這個題外話好像比正文還長,哈哈。
不定時更新Fb:
不可轉載
主唱壞蛋
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書店,一個人旅行…窮得只剩「快樂」。
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書店,一個人旅行…窮得只剩「快樂」。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