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1.2016

#壞牙 冰島緋聞事件簿

這是發生在很久以後,壞牙樂團終於成為國際巨星的年代….

【冰島緋聞事件 01】

壞牙樂團的主唱 壞蛋 ,被狗仔隊拍到和緋聞對象一起泡溫泉的畫面,地點是冰島旅遊勝地藍湖,許多女粉絲表示無法接受、食不下嚥,到底事情的真相為何,只能等到壞蛋回台開記者會說明。

paper

【冰島緋聞事件 02】

為了尋找創作的靈感,壞牙樂團的冰島之旅持續進行中,第三天他們來到冰島南邊的瀑布 Skogafoss,寬 60公尺、高 25 公尺,壞蛋和他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渾然不知演藝圈的軒然大波….

waterfall

【冰島緋聞事件 03】

由於經紀人緊急命令樂團成員回國,冰島之旅被迫中斷,壞牙五人組回到台灣召開記者會說明事情原委。

請看記者現場報導:

scandal-01
scandal-02

【冰島緋聞事件 終 】真相

那天是冰島靈感之旅的第二天,壞牙五人組立馬前往藍湖泡溫泉紓壓。中途請路人幫忙照相,剛好那位冰島大嬸是壞牙樂團的粉絲,想和大家合照,而她的丈夫正是那位攝影師。

scandal
—– 完 —–

【關於本次創作 】

這次的創作嘗試結合真實場景,藉此練習合成的技術,此外也做了簡單的動畫,讓畫面動了起來。歡迎分享您的心得喔,再次謝謝您的閱讀,祝大家連假愉快~

【不定時更新Fb 】

不可轉載
主唱壞蛋
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書店,一個人旅行…窮得只剩「快樂」。
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書店,一個人旅行…窮得只剩「快樂」。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