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3.2020

你一定也遇過的尷尬經歷!動畫《Awkward》用幽默化解生活窘境

Editor's Note
動畫師 Nata Metlukh 透過人們生活中都曾遇到過的尷尬事件製作出動畫《Awkward》,就讓我們放下煩心事,好好的大笑一場吧!

生活中總是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尷尬時刻,每當遭遇尷尬的情境時,總是想抱著自己一頭撞死,徹底從難堪的處境裡解脫,動畫師 Nata Metlukh 就以人們遇到的各種尷尬情境為主題,製作出了動畫《Awkward》,在觀看的同時不僅讓人帶入自身的經歷,更是令人忍不住放聲大笑!

第一幕是兩個陌生人的轉角遇到「愛」,每當跨出步伐,對方總和你心有靈犀似的跨出同一邊,於是兩個人就在街角上演起難分難捨的劇情,不禁想起在某個街角曾和自己上演同一齣劇碼的陌生人。

而在購買電影票時一定遇過這個場景,用紅龍阻隔的排隊線前,如果當一個人都沒有時,就必須繞過長長的排隊指引線,最後才能抵達售票處,過程中收票員還一直看著你,渾身都不自在起來。

還記得在某條熟悉的街道上,也曾遇過遠方有人在和自己招手,本能的舉起手回覆,旁邊卻突然竄出一個人,才發現原來不是在和自己打招呼,於是又默默的把手放下快速離開,一瞬間就想鑽到地底去,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或是在大賣場購買水果時,對於品質的要求開始挑選狀況較好的水果,結果卻不小心使所有水果散落一地,當眾人側目時,那經驗真是一輩子都不想再經歷一次!

有趣的一幕是,當一台亮麗的超跑停在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格時,眾人紛紛駐足圍觀認為車主違規,準備在車主回來時給予一頓教訓,卻發現原來車主真的是身障人士。

而在眾星雲集的頒獎現場,發現前面的女明星與後面的女明星穿的一模一樣,突然想起每次撞衫的尷尬場景。

透過許多不同的尷尬場景,使人想起了自身的經歷,在放聲大笑的同時,也預演一下如果再次遇到同樣的情境要如何化解吧!透過幽默又趣味的動畫作品,讓我們擺脫沈悶又呆板的生活,一起用大笑解開鬱悶的心情。

圖片來源:Creative Boom
更多 Nata Metlukh:websiteInst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張滿
將日常凝鍊成光。
將日常凝鍊成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