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是金,笑出新態度:讓 3 部 Netflix 脫口秀,成為你煩悶生活的解藥!

Editor's Note
「用幽默的態度品味生活!」脫口秀演員們用一種全然不同的角度,端詳生活中的每件小事,以幽默包裝、自嘲佐味,端出一道道令你樂開懷的精緻佳餚。

一笑治百病,今天的你大笑了嗎?想釋放心中壓力,卻又無處可去,如何尋找生命中的小美好,或許在家好好休息、看個影集放鬆一下,是很棒的探索旅程。讓接下來介紹的 3 部 Netflix 脫口秀影集,成為治好你煩悶生活的解藥,切記不要配水服用!

一、《康納無國界》:乘著笑聲,遊歷全世界

誰說一定要長片大論才可以參透一個城市歷史,康納帶領你以詼諧幽默的方式,暸解一個城市的在地文化,整體節目結構縝密,每個段落都精心設計,不冷落城市的任何角落。

歷史系畢業的康納,不但有著豐富的文化底蘊,也勇於為時事議題發聲。節目中,他擅長借鑑新聞時事,引發觀眾們的共鳴,透過意想不到的笑點,激盪火花,逗得來賓樂不可支。同時康納也以輕鬆卻又不失專業的角度審視,使觀眾的笑聲中包裹著知識。

二、《凱文哈特 不負責任》:透過自嘲展現獨特魅力

凱文哈特除了脫口秀演員的身份外,同時也是知名的喜劇演員,肢體張力和舞台表現的功力一流,一登場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屬於天生自帶喜感的演員,如果喜歡極具臨場感表演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在表演中,總不吝於自嘲自己矮個子和黑人身份,透過挖苦自己並轉化為正能量散播歡笑,展現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他的笑話主要圍繞在老婆和兩個孩子的生活笑料,並以誇張的表情、聲音、肢體重現,總是能擊中觀眾笑點。

三、《艾倫狄珍妮絲 感同身受》:如果生命給你一顆檸檬,你就把它做成檸檬汁吧!

鼎鼎大名《艾倫秀》的艾倫,她的豐功偉績無須贅述,在艾倫的表演中,不難看出艾倫過去人生經歷的風雨波折,但她將幽默製成悲傷的解藥,化悲憤為創作的力量,展現出艾倫堅毅的生命韌性,以及開朗樂觀的人生態度!

除了樂觀態度,艾倫的幽默感同時也是渾然天成,節目中她只要開口講幾句話,就可以逗笑台下的觀眾。或許你也正遭逢著生命中的巨變,艾倫透過脫口秀,讓你不但暫時忘卻痛苦,同時也引領你找到不同品味生活的方式,相信你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化解悲傷的方式。

脫口秀表演,給我們的不僅是歡樂,演員們用一種全然不同的角度,去端詳生活中的各種事情,無論是多麼糟糕透頂的事,他們都可以以幽默包裝、自嘲佐味,端出一道道令你樂開懷的精緻佳餚。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佑佑子
放首歌給我跳舞到天明。
放首歌給我跳舞到天明。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