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6.2021

以柔和色調為基底,藝術家畫下女友背影、紀錄日常浪漫!

Editor's Note
「相愛的人,只要待在一起就很開心!」藝術家 Christopher Kieling 透過畫作記錄下與女友的日常旖旎浪漫。

不斷重複的幾何背景,使得原先應該侷促一隅的室內居所,因為視覺錯視,產生了無限擴張放大的效果,心境彷彿不再受到二維空間拘束而開闊了起來,藝術家 Christopher Kieling 運用油畫柔和色調、對稱圖案,以畫道愛繪出與女友的日常旖旎浪漫。

在 Christopher Kieling 以自己女友命名的系列作品「Sierra」中,奇異的神秘感搭配的玲瓏有致的柔和曲線,令人目不轉睛,對比著他所勾勒出簡潔流暢的幾何線條背景,營造出視覺景深,模糊了場域之間的框架,從平面圖像中的遠景到近景都值得細細玩味。

他以溫潤的色調,呈現出他對女友的愛,也細膩勾勒出他對家中每一處擺設的臆想,介於現實與夢境之間,使觀者在欣賞畫作時,得以一起探索著真實與虛構之間的界線究竟為何。

畫中,植物和家具與背景相互共榮共生,給人內心無限的祥和平靜,望著 Christopher Kieling 的作品「簡約、舒服」映入眼簾,柔和的筆觸道出無須多言的「愛」,他透過分層的圖像傳遞繪畫的純粹語言,以鮮活的色彩溫潤你我的心。

「相愛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開心!」Christopher Kieling 透過柔美的創作告訴觀者「心遠地自偏」的珍貴道理;其實無需出門,和相愛的人待在家裡也可以拾起生活中的美好,重新彩繪譜出日常的全新風貌!

圖片來源:Creative boom
更多 Christopher Kieling:websiteInst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佑佑子
放首歌給我跳舞到天明。
放首歌給我跳舞到天明。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