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30.2020

致敬新海誠!一段散發濃濃香氣、驚動味蕾的動畫:《Bowl to Soul》

Editor's Note
《Bowl to Soul》一部驚動味蕾的動畫短片,出自丹麥導演 Mads Broni 之手,細緻畫風搭配特製音效,一幕幕猶如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畫面場景,讓人一不留神就掉進這座食物森林的奇幻冒險中!

影片序章的開端,正在打理的女孩與準備打顯身手的廚師,兩個截然不同的身份、兩條故事線輪番呈現,交替著快節奏與鮮明的鋪陳段落,開啟一段猶如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之作《你的名字》般天馬行空的奇幻之旅。

女孩嚐了一口廚師的料理,翻轉著身子掉進了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電影場景,拿著香菜當划槳,在充滿豆腐、蘑菇、辣椒的熱湯裡闖蕩,將食材賦予意想不到的靈魂,這部散發濃濃香氣、驚動味蕾的動畫《Bowl to Soul》是由丹麥導演 Mads Broni 一手打造!

這部動畫是他為英國一間日式餐廳 Wagamama 所製的短片,短短一分鐘卻比寫實的人物與場景更加吸引觀眾目光,導演的目標無非是向導演新海誠致敬,當中的藍天白雲、劃破天際的流星和香菜編織的繩結奇緣,細緻畫風與樂聲完美搭配,營造出「Bowl to Soul」一詞,可說是名副其實。

「真想親自嚐一口!」看了口水直流的形象廣告,難以想像如此濃郁日系的風格竟是由丹麥人執導,汲取新海誠的靈感 Mads Broni 激盪出另一項動漫藝術的作品;食物在動畫裡閃閃動人的模樣,更添風味、更是誘人,同時也成功為品牌打響名號!

圖片來源:Bowl to Soul
更多 Bowl to Soul:Inst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