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9.2020

不是以管窺天,是為了見證希望灑落才仰望天空

Editor's Note
建築攝影師 Boluddha 走遍世界各地,以鏡頭紀錄建物和被其裁去的天空,暖煦的光束映著藍天白雲,讓人想大口呼吸,並一心盼著狹縫中希望的灑落。

每日上班下班的路上,也許所見的街角景色都相同,但只要欣賞的角度不同,就能發現頂上萬千變化的蒼芎,伴著建物順理成章匯集成多方面貌。

建築攝影師 Boluddha 走遍世界各地,以俯瞰的獨特視角,紀錄著香港、新加坡、西班牙、阿根廷等地的建物和被其裁去的天空,灑落的光束應著藍天白雲,讓人不僅想要用力呼吸一口,更牽引人們去反思環境和生活之間的約束關係。

都會的大樓林立,一棟又一棟的蓋,遮掩著藍天一片又一片,我們在擁擠的城市狹縫裡求生存,只盼著有日能獲得喘息的片刻,瞻視遠方的目標,也別忘了抬頭一吐不快,你會發現希望其實一直都在,就在我們以為被現實掩蓋的背後。

拾起攝像機,我們有千百種理由來述說喜歡天空的心情,但卻找不著一個理由讓自己停止迷戀。Boluddha 透過鏡頭紀錄讚嘆的畫面,不只是湛藍天際,一旁和諧色彩與構圖,更加深觀者的情有獨鍾。

今天,當你留意街角小店是否營業時,別忘了抬頭觀察天空,以及某一朵白雲飄到了哪裡。

圖片來源:Boluddha
更多 Boluddha:Facebook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