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1.2019

妳是屬於哪種性格的大貓?插畫家 YuanChi 用六張圖結合大貓和女孩們的獨一無二

Editor's Note
貓科動物有時撒嬌可愛、有時給人一種喜歡獨自生活的感覺,就像每位獨一無二的女孩們有著不同的性格,插畫家 YuanChi 用水彩描繪出六種大貓配上每位氣質與穿搭都不同的女孩,細膩舒服的畫風讓人目不轉睛,就讓我們來瞧瞧你是屬於哪種大貓吧!

插畫家 YuanChi 的畫風給人一種舒服、恬靜的感覺,擅長用水彩和色鉛筆繪畫的她已出過多本繪本:《艾艾愛生氣》、《掰掰,我的地球朋友》…等等,這次 YuanChi 不畫大家印象中可愛的貓咪或寵物,而是畫六種大貓動物與六位性格迥然不同的女孩結合的作品,運用對大貓的想像力和顏色、服裝上的搭配,讓每張插畫都完整地傳達其欲表達的氣質與魅力。

妳是屬於哪種性格的大貓?

插畫家共畫了六種大貓:花豹、母獅、老虎、雪豹、獵豹和黑豹。六種不同的大貓結合氣質炯然不同的女孩,塑造出不同的情境,就趕緊來看看妳是屬於哪種大貓吧!

花豹:低調隱密卻難掩魅力

豹是獨居動物,花豹的行蹤又更加隱密,靈活自如地在叢林中穿梭,彷彿一旁的綠葉都是為了襯托牠美麗的金黃豹紋,令人難以忽略其魅力。就有如這位穿著一襲露背黑色禮服、揹著寶藍色皮包的女孩,雍容高貴的氣質展露無疑。

在叢林中若隱若現的花豹

母獅:兼具強悍與溫柔的共同體

獅子是以雌性為主的群體,母獅終其一生不會離開獅群。母獅除了負責狩獵,同時也要照顧小獅子們,等於內外都是牠來掌控,強悍的性格是牠最引以為傲的能力。

而對插畫家 YuanChi 來說,母獅兼具了溫柔與強悍,所以把母獅放到了一個比較暗色調、帶神秘感的場景裡,為了強調她溫柔的那一面。一旁的女孩一頭俏麗的短髮用髮箍固定好,看似俐落堅強的外表,其實也藏著一顆溫柔的心。

既堅強又溫柔的母獅

老虎:自信霸氣與俏皮可愛就在一念之間

老虎又被稱為萬獸之王,龐大的體型與張牙舞爪的凶狠模樣,讓人對牠懷抱著崇拜又懼怕的態度。但老虎有時又像一隻大貓咪一樣,在草地上伸懶腰打滾時特別可愛!就像畫中的女孩,一身紅色衣裳和亮眼的粉紅墨鏡掛在烏黑亮麗的頭髮上,氣勢十足,但看到喜歡的事物又會瞬間變成可愛天真的小女孩。

雪豹:敏感機警且遺世獨立的冰山美人

雪豹天性敏感機警、喜歡獨行、夜間活動、遠離人跡和高海拔的生活特性,使其行為特徵難以為人所知。就像畫中一頭藍色長髮的女孩,配帶著晶瑩剔透的白色耳環,穿上有個性的黑色跟鞋,臉上的表情給人一種深不可測、難以捉摸的神祕感,看似不可一世的高傲氣質,或許也是為了暗藏其敏感易碎的內心。

敏感獨立的雪豹

獵豹:衝勁十足卻總是以優雅姿態亮相

獵豹是陸地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動物,為了生存衝勁十足,在跑得當下拉長身軀和纖細的四肢,凶狠卻充滿優雅的魅力,令人難以忘懷。獵豹旁的女孩,一身氣質出眾的墨綠套裝,襯托她美麗動人的紅銅波浪長髮,手上拿著一枝玫瑰花,或許代表著她和獵豹一樣,敢愛敢衝,非得完成自己的目標才願罷手。

優雅纖細的獵豹

黑豹:力與美的個性感,不為誰特別只為自己

最後亮相的是一身烏黑的黑豹,黑豹給人一種神秘又帶點個性的酷感。插畫家 YuanChi 特別在這張的背景畫在一個充滿美麗星空的夜晚,天空高掛著月亮彷彿照射著黑豹眼中不凡的光芒。一旁的女孩頂著帥氣的短髮,穿著露肩的緊身上衣和寬鬆的牛仔褲,中性又小露性感的個性穿搭,不為誰而特別只為自己,自信的態度在黑夜中依舊能閃閃發光。

個性與美集結一身的黑豹

看完以上一系列的大貓與女孩結合的插畫作品,妳找到自己是屬於哪一種性格的大貓了嗎?短髮的妳、憂鬱的妳、活潑的妳,都不會只有一個面向!就像每隻大貓有著不一樣的特性一樣。找到最自信亮眼的自己,那就是最美的妳!

圖片來源:YuanChi

不可轉載
Mandy Pan
文字是我的家人,藝術是我的情人,小三還在開發中
文字是我的家人,藝術是我的情人,小三還在開發中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