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3.2019

鬆開你一直拴緊的發條,讓在繁忙的通勤路途如躺在家中沙發上!

早上還沒清醒就拿起包包趕往捷運,趕在打卡時間前一秒踏入公司,囫圇吞棗地吃了早餐和午餐,傍晚再匆忙地擠進如沙丁魚般人潮的捷運裡,累了一天漫無目的地滑著手機,一個禮拜就這樣又過了。為了生活,我們失去了「生活」,然而來自瑞典的插畫家 Jeff Östberg 有種魔力, 用他的節奏,帶領觀看者找回屬於自己的步調。

簡約舒服的色調,讓你隨時進入放鬆的小宇宙

不過度飽和的用色,不刻意細膩卻能呈現細節的筆觸,描繪生活每一個值得被記憶的時光。

下班後與朋友小酌一杯的微醺夜晚
下班後與朋友小酌一杯的微醺夜晚
回到家發現有個人等你等到睡著了
回到家發現有個人等你等到睡著了
839045890
晨泳完的週日,找回自己的步調

Jeff Östberg  的插畫就像是一張張令人放鬆的 Lofi 歌單,只有節奏沒有歌詞,不外加太多個人情緒,反而讓你能輕易地釋放壓力,隨時進入放鬆的小宇宙。

北歐自然風景描繪,療癒每個緊繃的心情

插畫家出生在瑞典的 Kramfors ,是一個安靜美麗的小鎮,繪畫中的鳥兒、棕熊、針葉林、月亮、河流、木屋等北歐生活日常都是他創作的靈感,他用舒心的插畫風格帶領觀看者與他一同沉浸在自然當中。

7489543
站在遼闊的山河之中,煩心的事情好像都變輕了
插畫家生於瑞典Kramfors小鎮,森林對他來說是最放鬆的風景
嘿!老友,什麼時候再一起去露營阿?
Jeff Östberg用舒心的插畫描繪每個北歐日常
能和心愛的人一起賞月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他熱愛這些養育他長大的自然風景,也分享這些單純的美好給每個觀看者,療癒繁忙節奏的都市生活。

充滿故事感的插畫風格,設計動人的視覺

下班後牽著孩子的手一起去超市買菜散步回家,夕陽下騎著單車的旅人視角, Jeff Östberg 描繪著平凡卻充滿故事感的生活日常,吸引許多品牌的合作,設計更多動人的視覺,撫慰每個人的心靈。

為電影設計海報
為電影設計海報,甜蜜的負荷大概就是如此吧!
與Airbnb合作,畫出旅人在舊金山的美好黃昏
與 Airbnb 合作,畫出旅人在舊金山的美好黃昏
為New Yorker設計的插畫
為 New Yorker 設計的插畫,和煦的陽光灑進病房,將憂愁輕輕地帶走

生活的方式有千千百百種,而 Jeff Östberg 用每張簡約舒心的插畫,讓我們轉緊發條的神經可以逐漸放鬆,讓對生活的想像飄到北歐的森林,讓每個小確幸都被細膩地記錄下來。

不可轉載
Mandy Pan
文字是我的家人,藝術是我的情人,小三還在開發中
文字是我的家人,藝術是我的情人,小三還在開發中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