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鏡頭紀錄永恆的回憶,拍攝一場 11 歲女孩的婚禮

婚禮攝影很常見,但拍攝一位 11 歲女孩的婚禮,這件事就不是那麼常見,乍聽之下好像是被家庭逼婚的場合,在這個背後卻是一則相當動人的故事。

o-PHOTO-900 (2)
一位 11 歲女孩的婚禮

62 歲的吉姆被醫生診斷有胰臟癌,得知這件事實後,他與妻子格雷斯一同策劃了這場婚禮,並聘請了人像攝影師 Lindsey Villatoro 來進行拍攝,為的就是舉辦一場給女兒的婚禮,因為吉姆認為自己可能無法陪著女兒一起完成終身大事。

我試圖要去拍攝這個「人」,而不是他的病

Villatoro 這麼的說道,她希望整場婚禮能夠帶給大家正向的力量,而不是去用病痛的悲傷引發大家的同情,雖然這場婚禮並沒有真正的新郎,卻讓吉姆全家人留下美好的人生回憶。

o-PHOTO-900
縱使悲傷,卻是一家人最難忘的回憶
父親牽著女兒的手走在婚禮上
父親牽著女兒的手走在婚禮上

對於父母來說,參加子女的婚禮是人生的大事,女兒也會希望爸爸能夠在婚禮中給予她祝福,雖然因為病情纏身,使得吉姆可能無法等待到她長大,透過影像,將這場給予女兒的婚禮完整地紀錄下來,就算之後人走了,卻能讓家人們從畫面中回想到與親人之間美好的回憶。

o-JIM-METZ-900
吉姆一家人

婚禮攝影百百種,這場與 11 歲女孩的婚禮,也讓我們看到不同形式的影像創作,唯有故事主題與溫度,才能夠最直接的感動人心。

 

圖片來源:Huffington Post

不可轉載
棠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