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5.2016

陽光、沙灘、「海灘褲」,Vilebrequin 、 NIKBEN 設計的海灘褲也讓你目不轉睛!

夏天的享受絕對少不了海灘邊的熱情與沁涼,要怎麼展現自己的海灘樣子也變成重點之一,今天不再說比基尼,看看養眼的海灘褲!雖然海灘短褲的版型樣式沒有過多的變化,但是圖案、材質要有些巧思才能吸引目光,讓人感受到穿著的設計質感。

 

6

NIKBEN,雖然是來自北歐瑞典的品牌,卻充滿濃濃的南歐陽光情調,這是由喜愛無拘束生活的 Nicklas (NIK) 和 Benjamin (BEN) 所創立,他們熱愛在日常生活中穿上海灘褲──海邊、健身房、甚至是高爾夫球場,隨時隨地都想感受海灘褲的隨性與愜意,將每個時刻過得精彩萬分。NIKBEN 想傳達的理念是一種自在樂活的生命態度、一種在陽光下盡情暢玩的心情: Get Wet In Style 。

1 2

7

NIKBEN 雖然版型都是偏短,但能拉長腿的比例更顯修長,加上圖案有很多種風格,素面單色、民族圖騰、點點幾何、逗趣甜甜圈等等,精緻有設計感的款式,運動時搭配 T-shirt、逛街時搭配 Polo衫、商務休閒時搭配襯衫,不管什麼感覺與風格的男生都能搭配選擇,體驗自在樂活的生命態度!

 

 

9

說到海灘褲一定會提:來自法國的 Vilebrequin ,海灘褲界的國王 稱霸沙灘。
「海龜」為品牌的圖案,各種色彩繽紛、造型獨特的海龜優游在海灘褲上,讓人光看了就感到清涼愉悅。並於1995年首次推出父子系列的親子海灘褲,鼓勵顧客加深與家庭的親密交流。

8

4

其中,經典暢銷的「聖特羅佩印花海灘褲」是品牌的靈魂,搶眼的印花圖樣散發了雅痞的玩味卻也能帶出紳士的優雅。 Vilebrequin  有別於 NIKBEN 更有熟男的氣息與男性海灘褲奢華高檔的品牌形象。 Vilebrequin還細膩地將海灘褲打造成「可下水的泳褲」,褲子背面藏有排氣及排水孔,防止下水時褲身膨脹;材質則採原使用於帆船布的快乾尼龍質料,讓你上岸後不再溼答答;內裡還貼心加入純棉細網隔襯,使布料更加親膚舒適,不加穿泳褲也不會走光。

5

 

這兩個品牌都打破以往對海灘褲較為隨意的形象,提升了海灘褲的設計感與功能性,讓你自在專注於自我、展現潮流卻不失合宜的形象,在盛夏陽光中成為群眾注目的焦點。

在台灣這兩個品牌都由台北東區的 sun‧day 渡假概念店獨家代理,想要在海灘中有條像是目光吸引器的海灘褲,就快把他們列入夏日的穿搭中吧!

 

  • sunday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9號
  • sunday官網:http://www.sundaystore.com.tw/
  • sunday官方頻道:https://goo.gl/vRwrVX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