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3.2017

來自外星 / 遠方的驚喜。

回信

 

信中是這樣寫的:

『木瓜,被釘上了針,
然後發揮無盡的力氣長大;
橘子,被突如其來的風暴碰撞,
結果有著無窮的香甜;
持著舵手的你,
也和我說說行駛的故事吧! / 艾筆』

 

17105480_1570601406315362_728499148_n

 

某天下午,從不曾開啟郵筒的我開啟了,而裡面有著異常的驚喜,讓原本有點沮喪的心情頓時有了雀躍!而前陣子曾在個人社群中發表過感想,而今天在這裡 / 回信。

————————————————————————–

Dear ~ 來自外星 / 遠方的妳或你

或許每次都在疲倦中掙扎,這也肯定是生命的某種使命吧!(這種時候最難跨越的就是自己了…)直到收到這封信,都是訊息都是感謝…替原本沒有交集的你我有了一道橋梁。說呢,這像是濃縮過的美式咖啡,還是甜而不膩卻依然帶有原味的焦糖瑪奇朵?其實這都不重要了吧…這是繁雜與現實的生活中,或許就是需要點療癒感及人情暖暖的流動才能讓心情再次振作起來,接著、繼續、生活、下去。把這些壓縮成一小段故事分享給你,這不夠精細但滿滿心意!期望你能收到。

時間不會說話,只要心中有著資源有著目的,那些證明自然會直達到你的宇宙,而且不會跑掉!

就握在你的手裡。

來自 木馬星

————————————————————————–

這意外地看起來好短,與照片裡的手寫信渾然不同阿(笑)!

就像原本的信中所寫的,『只有 故事 會直達到你的星球。』生活在這世界的我們都是故事中的主角,每個人都有所謂的「主角光環」、「不死之身」沒有意外。而該如何定義自己的光環與不死,還是得依靠著我們的本事持續。但總不可能像所有的小說、動畫或電影裡的主角一樣,結局永遠都是正向的吧?更何況現在根本沒有結局。

曾經有位前輩,雖然本身的行為我非常不認可,但他說過一句話,不經讓我思考了許久…。他在我手心上寫著「故事」,並說:「故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要緊要鬆都由自己決定,做任何事、任何選擇都該想想,做這些的『目的』與『意義』為何?不然就是浪費時間。」接著他在「故事」旁加上了「人」部首,說著「加上了『人』就變成『做事』,人放在對的地方就可以發揮所長、發光發熱,但都是經過累積與經驗而成的。」最後他說這是他走了一大段路,所體會到的分享給我。那也是他最後一次跟我聊那麼久的話。就在聊過的幾天後就收到信了。

或許是我過度美化了 / 但依然很感謝 / 這小部分的療癒雀躍了我。

 

 

不可轉載
木馬模式
喜歡胡言亂語 / 把腦袋瓜的思想延伸出自己的畫作與思緒文字,嚴格來說就是個不正經又瘋狂喜愛繪畫的怪人。
喜歡胡言亂語 / 把腦袋瓜的思想延伸出自己的畫作與思緒文字,嚴格來說就是個不正經又瘋狂喜愛繪畫的怪人。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