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1.2016

幻想拋物線

為甚麼 / 拋出這番話地自己沒有想過答案

因為呢 / 回答之後的結束 / 並非真正的結束 /

而是準備開始了

拋出了這顆球 / 接住

當未接個正著 / 只有羞恥無奈 / 還有呢?

請勿越線

**

有時某些問題或是規則,幾乎是自己或者人們所設定的。思想、沮喪、崩潰、愉悅等等…也是自己腦袋電子所設立的檔案,再一次次的開啟關閉、開啟關閉,不斷斷地持續循環循環著。幾天前看北美館的其中一系列地展覽,「請勿越線」是展館裡基本的劃線,其實常去看展覽的人、相關文藝類型者都知道其用意是甚麼-不破壞原作。

但,如果越線了呢 ?

展區工作人員並會敬業地、像風一般跑來規勸你「麻煩不要越線哦!」然後面帶笑容。呀…不是說他們不對,他們也是敬業地做本分。只是越線的不小心,只是為了想多近看線裡面那原作的筆觸與輪廓ㄚㄚ(那時候心中是這麼想的,沒有說出口)!實際上還是造著規則走,雖然真的看得很辛苦而且也是不小心又越線了一點點,但那幾次都沒有被看見(笑)。

想想,某些規則或是理由,都是可以變通的吧 ? 但如果依照著大眾方面想,或許「請勿越線」只是一種平面地保護方式,因為有些人看見了標誌還是會破壞原作阿!根本不遵守所定的規則、沒有原則的一直超過…就像拋出了球,但是沒接著一直滾來滾去、跳來跳去,請問,拋物中隱藏地線還會有終點嗎 ?

線,可以是毫無止境的 / 除非它最後是形狀。

不可轉載
木馬模式
喜歡胡言亂語 / 把腦袋瓜的思想延伸出自己的畫作與思緒文字,嚴格來說就是個不正經又瘋狂喜愛繪畫的怪人。
喜歡胡言亂語 / 把腦袋瓜的思想延伸出自己的畫作與思緒文字,嚴格來說就是個不正經又瘋狂喜愛繪畫的怪人。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