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2.2017

不走甜美可愛風!插畫家 Heather Mahler 的詭譎畫風展現另類的怪異魅力!

「天!這樣獨特怪異的畫風我好愛!」這是在我初次看到 Heather Mahler 作品時的第一個念頭。

不同於一般大眾流行的插畫風格,在 Heather Mahler 的作品中看到的是極富個人特色的細膩線條和充滿復古風味的配色方式,讓人第一眼就被她如此古怪的繪畫風格深深吸引。其中,Heather Mahler 所擅長的同人創作最深得我心,畫中角色們那種帶點邪氣的眼神,散發著與原版作品天壤之別的氛圍,帶給人們全新的視覺效果。

想要看一些不一樣的插畫風格嗎?那就一起來欣賞 Heather Mahler 的創作吧!相信你們也會想我一樣深陷在她另類的怪異魅力中無法自拔!

 

Finally did a #NewtScamander drawing. Loved #FantasticBeastsandWhereToFindThem! #heathermahlerart

A photo posted by Heather Mahler Art (@heathermahler88) on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去年的話題電影,哈利波特系列外傳《怪獸與他們的產地》除了由艾迪・瑞德曼飾演的魔法動物學家紐特之外,裡面有著各自魅力的魔法動物們更是讓人看了直呼「我也好想要一隻!」。Heather Mahler 透過畫筆重現了紐特及動物們和魔法皮箱的模樣,喜愛閃亮亮物品的玻璃獸 (Niffler)、最可愛黏人的木精(Bowtruckle) 和能一空間大小縮放自如的鳥蛇 (Occamy),特別的插畫風格更為這些角色注入新的生氣。

 

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去年的話題美劇《怪奇物語》在網路上有著頗高的討論度,許多喜愛這齣影集的插畫家們也紛紛畫下他們喜愛的角色和經典場面。對朋友十分有義氣的麥可和從實驗室逃出的超時少女十一,兩人和朋友們一起展開一長拯救朋友的冒險。我個人特別喜歡這部影集,配上 Heather Mahler 的專屬風格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星際大戰 Star Wars|

為了像在電影《星際大戰》系列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已故演員嘉莉・費雪致敬,Heather Mahler 畫下了他心目中的莉亞公主,相信許多星際大戰迷們也對於這位陪伴我們多年的巨星的逝世感到萬分的惋惜吧!

 

Little #Zootopia commission! This movie was really good too btw. 🌷 #heathermahlerart #Disney ©

A photo posted by Heather Mahler Art (@heathermahler88) on

動物方程式 Zootopia|

這部去年十分火紅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程式》受到許多大人小孩的喜愛。而電影中的靈魂人物尼克和茱蒂間跨越種族的深厚友情更是劇情的一大亮點!透過 Heather Mahler 我們看到了不同於迪士尼動畫風格的尼克和茱蒂,期待能再次看到他們兩人攜手破案!

 

Little Howl illustration. Print now in my shop! #heathermahlerart #howlsmovingcastle #ghibli

A photo posted by Heather Mahler Art (@heathermahler88) on

霍爾的移動城堡 Howl’s Moving Castle|

是霍爾和卡西法!
相信對於許多少女而言,童年時期曾經癡迷過的卡通人物中絕對少不了宮崎駿動畫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中的霍爾了!回想到霍爾和蘇菲那段刻骨銘心又令人嚮往的愛情不知融化了多少女孩的心!Heather Mahler 善用自己的風格畫下了屬於他心目中的霍爾,雖然不像原版霍爾那樣的俊美,但這樣帶點壞壞氣息的霍爾是否更迷人呢?

 

神奇寶貝訓練師 Pokemon Trainer|

Little Ghost #Pokemon Girl. *Now a print in my shop* #pokemongo #heathermahlerart

A photo posted by Heather Mahler Art (@heathermahler88) on

神奇寶貝訓練師 2 Pokemon Trainer 2|

Puff Plz. 💅🏻Don't mess with these girls. 💖#pokemon #jigglypuff #wigglytuff #Heathermahlerart

A photo posted by Heather Mahler Art (@heathermahler88) on

神奇寶貝訓練師 3 Pokemon Trainer 3|

不知怎麼的,覺得 Heather Mahler 筆下的神奇寶貝們有種不同於原有的風格、鬼靈精怪的可愛感,更有專屬於精靈的獨特氣場。根據不同類型的神奇寶貝 Heather Mahler 打造了和他們個性相符的訓練師,這些帶著龐克風格的訓練師女孩們和她們的神奇寶貝跳脫了原本日本動漫風格,帶給大家截然不同的視覺享受!

 

焦慮 Anxious|

除了前面一系列以電影、影集、動漫為題材的二次創作之外,Heather Mahler也有不少原創作品。她總是透過插畫傳達自己的心情同時紓解生活中的煩悶及不愉快。這是 Heather Mahler 在面對自己焦慮症發作時,為了舒緩情緒而畫下的創作。她表示通常他都能隱藏的很好,總是試圖逃避這樣的情緒,但有時候他覺得能藉由畫畫紓解負面情緒是更好的方式。

除了上面這些和大家分享的作品之外,在 Heather Mahler 自己經營的社群平台上可以看到更多各式各樣創作,從同人創作到日常生活的心情隨筆,透過創作她不僅畫下他喜愛的人事物,同時也從中獲得心靈上的滿足,相信正在欣賞她作品的人們也能透過他精緻細膩的線條感受到它與眾不同又令人著迷的插畫世界!

 

更多關於|
Heather Mahler’s Facebook
Heather Mahler’s Instagram
Heather Mahler’s Etsy 

 

 

 

不可轉載
LORI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