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9.2017

沒錢出國旅行嗎?沒關係,讓我們一起看插畫環遊世界!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常常盯著世界地圖幻想著要環遊世界,想去東南亞體驗道地的南洋風情,想去歐洲享受那充滿童話氛圍的浪漫,但想到昂貴的機票錢就讓人心痛不已,只好默默地打消環遊世界的念頭。不過先別急著放棄夢想,下面介紹幾位插畫家和他們精彩的異國景點插畫,讓渴望旅行的我們先過過乾癮!

【이은미 Lee Eun Mi】

來自韓國的插畫家 Lee Eun Mi,善用靈活的黑色線條,為作品添加生命力,還有作品中適度的留白,帶給人們無限想像和延伸的空間。

bb4c3857b42dcbacdded8caf3451f14e

美國紐約,時代廣場|

說到紐約時代廣場,對我而言最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每年在那裡舉辦的跨年倒數活動了吧。冷冽的冬天,和群眾們齊聲倒數迎接新年的到來,一起許下新年新希望!

 

3083b4a97f9ce446d80713c0ad782823

泰國|

在台灣我們用雙腳逛夜市,但你們有坐在船上逛市集的經驗嗎?去到泰國當然少不了那遠近馳名的水上市集,那可是一直吸引著我去泰國旅遊的特色之一呢!

 

bd5133c0baba255fc3df991e5e38ed39

希臘,聖托里尼|

看到那典雅的藍與純淨的白,馬上就會聯想到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希臘。現在的你或許正陷於期末考地獄,或是難搞的工作中,深呼吸,一起來欣賞這悠然的希臘插畫,放鬆心情吧!

更多關於|
Lee Eun Mi’s official website

 

【Jamey Christoph】

美國插畫家 Jamey Christoph 的作品常見於紐約時報或是其他各種童書內頁,他的靈感來源取大多自於懷舊海報及復古廣告,也因此從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出他善常使用色塊拼湊來進行插畫創作,替他的創作增添了不少活力!

04361055621744836435

丹麥,哥本哈根|

有如童話故事般的臨海小鎮,可愛的建築構造和可以看到海景的窗戶,悠揚的海鷗勾勒出北歐的漫遊生活型態,讓我看了忍不住也好想到北歐度假喔!

 

 

14693839414707511248

獅子山,自由城|

這個遠在西非的國家,相信很多身在台灣的我們都對它感到萬分的陌生吧!熱帶雨林氣候下所產的熱帶水果,被漆上撞色油漆的房屋和婦女們頭上頂的竹編籃子都充滿著與眾不同的異國風情。

 

15815702291070363985

日本|

這幅畫讓我回想起當初造訪日本的印象,閃爍的霓虹和人來人往的忙碌街道,那種比台北還快的生活步調,讓人不禁對這個絢麗的地方感到著迷。

更多關於|
Jamey’s Facebook
Jamey’s Instagram
Jamey’s official website

 

【Josef Lee】

以一系列大人繪本成名的新加坡插畫家 Josef Lee,在繪本 Wake Me Up At HappyLand 中深刻地描繪了追尋幸福的歷程,同時也畫出旅途中所經過的異國美景。精緻的筆觸和獨到的觀察力,Josef 透過他的創作讓人們看見他眼中的世界。

_wakemeupathappyland_17-18

香港|

在地少人多的香港,寸土寸金,密集的高樓大廈是香港建築的一大特色,還有著名的香港電車更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交通工具。這幅插畫完美的展現獨一無二的香港特色,讓人一看就忍不住驚呼:啊!這就是香港!

 

_wakemeupathappyland_25-26

烏克蘭|

位於烏克蘭的愛情綠色隧道,有個美麗的傳說,若情人攜手走完隧道愛情將會變得更堅固。這張綠意盎然,充滿生機的插畫,讓人忍不住好奇這隧道的終點是否就是你我所尋尋覓覓的幸福所在。

 

_wakemeupathappyland_47-48

印度|

擁擠的街道,飛揚的黃沙,婦女們所穿的紗麗,還有印度最具標性的交通工具—三輪車。Josef 細膩地畫出印度人們的日常生活型態,讓人好像親身到了印度一般!

更多關於|
Josef Lee’s Facebook
Josef Lee’s Instagram
Josef Lee’s Official Website

 

三位插畫家,三種截然不同的畫風,讓我們透過他們的獨特的詮釋方法,用不同的視角環遊世界!也許現階段的我們無法隨心所欲地拋下一切環遊世界,但藉由這些異國插圖我們可以小小的滿足我們的夢想。期待透過他們的創作看到更多不同的國家嗎?點進他們的網頁可以看到更多精彩的作品喔!


《Wake Me Up At HappyLand》繪本與周邊|好評二刷熱賣中

15577882_10153593182172609_7350570918681176658_o-750x422

不可轉載
LORI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