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9.2016

毛小孩可愛到想抱走!一起跟著動畫師 Olivia Huynh 變身偷狗大盜

Editor's Note
喜愛狗狗有很多種表達方式,有人自稱狗奴,也有人在毛小孩社團曬自己狗狗的照片,職業動畫師 Olivia Hyunh 則是用她的專業繪製了一系列「偷狗祕技」的動畫來表達他對狗狗的熱愛,看著這系列動畫讓人忍不住驚嘆,原來喜歡的東西用自己的專業來表達是這麼的有魅力!

動畫家、Google Doodle 設計師和「終極狗狗狂熱份子」,職業動畫師 Olivia Hyunh 在自我介紹上這麼寫著。也許你會不禁想著:「到底是愛狗愛到什麼樣的程度,居然說自己是『終極』的狗狗狂熱份子。」從下面的這一系列讓人忍俊不禁的偷狗創作,相信你大概就可以理解她到底有多為狗而癡迷了!

如果你也像 Olivia 一樣愛狗成癡的話,你絕對不能錯這系列好笑的『偷狗密技』!

1403106081101

搭電車遇到可愛的巴哥,看準沒人注意的瞬間,伸手把他抓進帽T裡!

1405400425789

潛在水中,看準那隻好動的米格魯躍進水池撿球的那一刻,準備捕捉!

envys2

怎麼辦?旁邊這隻柯基好可愛喔。他的笑容在叫我抱走他…….恩,不管了!抓了就跑吧!

autumndogsedit

在如此秋高氣爽的日子,最適合偷偷摸摸地抓狗了!

1411417158562

哎呀,誰吧你孤單地留在外面呢?跟姊姊回家吧!

上面這些可愛的小動圖還不足以展示 Olivia 到底有多愛狗, 她還製作了動畫小短片,更充分地展現他愛狗成癡的內心世界。從一開始悠揚的手風琴伴奏,可以感受到他想要擄走身邊可愛狗兒的極度渴望,到後來終於忍不住那可愛的誘惑,展開盜狗行動,旋律也跟著心境轉移變得緊張輕快。從短短幾分鐘的短片之中,完全可以深深的感受到那種心癢,想擁有全世界狗狗的心情。

除了這一系列以愛狗成癡為主題的逗趣創作之外,身為職業動畫師的 Olivia 還製作了許多不同題材的短篇動畫和主題動圖,像是 Google 首頁隨著節日而變的動畫 Logo。而他的創作也不只侷限於動畫,在他的網頁可以看到其他像是插畫、漫畫等作品。溫暖的色調、獨特的畫風和別出心裁的幽默,讓你一看到就會大大的愛上他的創作們!

把這位具有獨特魅力的動畫師推薦給你們,喜望喜愛狗兒的你們也會喜歡,滿足你們想擁有所有可愛毛小孩的慾望。不過還是提醒大家,偷狗的妄想還是想想就好,以免犯法喔(笑)。

更多關於|
Olivia Huynh’s official website
Olivia Huyuh’s tumblr

不可轉載
LORI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