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30.2016

〈手牌 SDI〉的五金文具,獨特工藝美學

從傳統五金文具到全方位文具商品,順德以研發中心堅強的設計團隊作後盾,模具設計、製造與沖壓技術為支柱,輔以完全獨立的生產流程,讓由一個工業產品導向的產業,轉為貼近消費者需求的文具商品事業。

誠信、穩健、挑戰、創新是順德工業創業奉行的經營理念,並具雄厚的模具技術及研發優勢,更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培養具國際觀的經營團隊,成功自傳統產業邁向高科技領域之企業。

a-craft-knife

a-craft-knife-2

職人用工藝刀

SDI 手牌 INGENUITY 職人用工藝刀的特殊頂端握持空間設計,並以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式設計,全刀身包覆設計,除了有效防鏽外,更避免孩童誤觸刀片而受傷的安全上考量。不管是雕刻、切削、裁斷等美工刀作業,具有很好的穩定度。並榮獲台灣 Golden Pin 與日本 Good Design 設計大獎,更榮獲 iF 德國產品設計大獎。

magnet-horz

方型強力磁夾

簡單方型的強力磁鐵,夾持紙張後可吸附於鐵製品上,欣賞低調亮面質感,是個貼心與品質兼具的文具小物。

pencil-sharpener-1-horz

pencil-sharpener

0152P 經典型削鉛筆機

pencil-sharpener2-horzpencil-sharpener-3

0153P經典型削鉛筆機

pencil-sharpener-horz

pencil-sharpener-1

0150P實用型削鉛筆機

0163ppencil-sharpener

0163P經典型大削鉛筆機
 0151b-hob-of-ppencil-sharpener
0151B手動削鉛筆機滾刀

手牌 SDI 手動削鉛筆機系列

整機金屬外殼,堅固耐用,適用於一般鉛筆,有小型與大型削筆機,簡單外型,俐落線條,搭配童趣圖案,相當深的我心,特別在於模組化滾刀可替換,適用於所有型號之削鉛筆機,拉長使用年限,降低淘汰率。

2way-xchanger-electric-pencil-sharpener-1-horz

2way-xchanger-electric-pencil-sharpener-6

0174P 2WAY Xchanger 電動手動兩用削鉛筆機

0101d-a-planer-tool-of-2way-xchanger-8mm-or-11mm-horz

0101D替換刨刀-(11mm)/(8mm)

電動或手動兩用削鉛筆機,適用標準鉛筆或學齡鉛筆,採用棘輪機構專利設計,機身縮小,更輕巧攜帶便利,隨處可用,專用大筆與小筆刨刀可替換,活潑時尚外型色彩,帶來視覺美感,享受使用時的工藝美學,感動生活。並獲得經濟部金點 GOLDEN PIN 設計獎。

0172-xchangerelectric-pencil-sharpener-horz

0172-xchangerelectric-pencil-sharpener

0172-xchangerelectric-pencil-sharpener-2

0172Xchanger可換滾刀電動削鉛筆機

0149-hob-of-electric-pencil-sharpener

0149電動削鉛筆機替換式滾刀

世界首創替換式滾刀設計,特別在於 10 秒高速切削,削尖自動停止功能,避免過度切削,環保既安靜,並有專屬電動削筆機專用滾刀替換,延長使用壽命,簡單高質感外型,令我相當欣賞,使用上增添獨特視覺工藝美學。並獲得經濟部金點 GOLDEN PIN 設計獎。

0170electric-pencil-sharpener

電動削筆機

電動削筆機,具有削尖自動停止功能,避免過度削切,防止過熱設計,並使用特殊鋼材滾刀,防滑膠墊底座,安全既穩定。

不論在家、在辦公室、在文具店,或是在前往文字的旅行上,透過網路,隨時隨地與你一起進行文具體驗的交流、共愛地球的努力,希望在在此留下生活的足跡,一起感動身邊人、事、物。

堅持「設計,來自體貼人性」的手牌 SDI 研發團隊,強調團隊合作、創意分享,以專業及貼近人心的設計,將天馬行空的創意化為實際商品,在創意與現實商品之間取得平衡,為使用者帶來更多便利與使用樂趣,成為您辦公的得力助手。

 

詳細資訊與圖片來原

手牌 SDI  順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SDI.tw/?fref=ts

不可轉載
Hui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