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4.2015

La Vie 尋找世界級「創」世英雄 「2015台灣文化創意產業100大獎」 徵選活動,正式啟動!!

由台灣第一本生活美學雜誌「La Vie」發起創辦的文創圈年度盛事「台灣文化創意產業 100 大獎」即日起到 6/30 止,報名正式啟動。

 

活動於今年已邁入第二個年頭,並持續推動「讓好設計、好創意,被更多需要的人看見」的精神主軸,企圖發掘出產業中的百大文化創意力,範圍涵蓋視覺藝術、音樂及表演藝術、工藝、電影、廣播電視、出版、廣告、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設計品牌時尚、建築設計、數位內容、創意生活等領域,也積極鼓勵與推廣台灣的文創產業,站上世界大舞台,「La Vie 雜誌」廣邀各路「創」世英雄一同參與,角逐大獎!

La Vie 雜誌深入探討臺灣的文化創意產業結構,特別舉辦「台灣文化創意產業 100 大獎」評選,從去年首度舉辦後,成果豐碩,在極短的活動時間內吸引共 1240 件作品報名,投票總人次也高達 12,013 人次,引起各界廣泛討論,使「台灣文化創意產業 100 大獎」成為台灣文創發展歷程中,具指標性的競賽徵選活動。而主辦單位台灣「La Vie」運用產業觀察員、推廣者的角度持續觀察文創產業間的細微脈動,藉此將台灣的「設計」及「創意」傳達至世界各角落,使更多人看見台灣軟實力。

1

另外,活動也將從產官學界組成重量評審團進行評選,獎項類型將分為十個不同的領域,預計頒發:「年度最佳文創事件獎」、「年度最佳文創領軍者獎」、「年度最佳年度文創人物獎」、「年度最佳文創企業獎」、「年度最佳文創品牌獎」、「年度最佳文創園區獎」、「年度最佳文創聚落獎」、「年度最佳文創會展獎」、「年度最佳文創行銷平台獎」,以及「年度最佳文創產品獎」,共 10 座獎項,以鼓勵優秀文創產業,此外,也期望透過「評審團獎」以及「網路人氣獎」,期待吸引更多不同產業的民眾參與及討論。

———————「2015 台灣文化創意產業 100 大獎」參賽辦法說明———————–

●參賽資格:中華民國依法立案之公司行號、法人、學校或團體、個人或工作室。參賽項目符合 2014 年 7 月~ 2015 年 6 月期間所舉辦、執行、創作、設計的相關文創產業。

●參賽類別:類別分為以下 10 大項目
10 大文創事件、10 大文創領軍者、10 大年度文創人物、10 大文創企業、10 大文創品牌、10 大文創園區、10 大文創景點/聚落、10 大文創會展、10 大文創行銷平台、100 大文創產品。

●報名時間:自2015年5月20日起,至6月30日24:00止。
●報名辦法:採線上報名為主。
●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欲了解更多「2015台灣文化創意產業100大獎」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 http://www.wowlavie.com/event/2015ccia100/index.php 查詢。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