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3.2016

被施暴的自由

333333

『你們/我們 的自由都被施暴了』而且還在不清不楚的狀況下,哭都來不及的時候就要被迫服從。

140/148/142/單週 40工時/雙週 84 工時…..年金/勞退。官方到底端了什麼湯藥?勞檢真的有落實執行嗎?
台灣還有多少勞工甚至沒享有勞健保,這種規定不是已施行好幾年了,醫療人員、媒體工作者、工廠作業員、金融業、光電產業,甚至大家都知道的工程師。

我們保障了公司的定單、穩定了公司的獲利資源、我們鞏固了公司的產能?!那誰來穩定我的健康,誰可以給我保障未來有鞏固的退休身體。


被販售的權力

自由言論的台灣,民主掛在中華民國之上已經好幾十年。以上是在說笑話。
當處於弱勢的一方,就算高談闊論,把情感面、實務面、問題面,通通丟出來,用最溫柔的方式表態,這對執行者來說,這就是唯恐叛亂、左派、攪局。

言語被限制了
權力被囚禁了
自由被剝奪了
民主議題在處於利及慾的狀態下,往往還等不及成長就驟逝了。

政府讓人民自由言論、有平台可以申訴及抗爭,可是台灣歷史以來有多少人民對抗政府之後,是勝訴的。
我們是用身體去對抗你們堅固的堡壘,但是老百姓才是國家成長的動力及來源。

 

謝謝競爭的勇土們

這些勇敢的人,工作職者、學生、外配…就像是秋入冬季的孤芒花,風(政權)一吹,相互扶持的往一面低頭傾倒,好不美麗的逆來順受,團結一致。每一次的風吹(傷害),身上的芒花(眼淚)又散落一些(又流了一些)。

他們非常堅強的,在劣質的土壤(環境),在不雨的秋天(經濟不景氣的說法),在被登山健行踩踏之下(政權),依然是彎著背。但是終究敵不過劇烈的傷害,在大火一來、除草機一啓動,這些公和義也一拼的不見了。

20160719-110349_u4040_m176666_347b

不可轉載
飄島
你好,我叫飄島。飄是讓自己隨意的流浪,島是一個可以暫時安穩的地方。喜歡底片攝影。下雨的時候看書丶假日安排一兩部電影、聽英式搖滾,也喜歡老歌。
你好,我叫飄島。飄是讓自己隨意的流浪,島是一個可以暫時安穩的地方。喜歡底片攝影。下雨的時候看書丶假日安排一兩部電影、聽英式搖滾,也喜歡老歌。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