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7.2016

每個愛情,都有個唯一

妳就安安靜靜的,躺在我的右肩,什麼都不要說
我們一起看海。
我習慣走在妳的左邊,保護著妳,車子來的時候,我可以馬上為妳阻擋。
但是這樣的日子,以後我只能靜靜的只靠回憶想像。

最後不需要再交待什麼,太多的交待最後都是一個錐心刺痛的牽掛,我要妳聽著海的聲音,靠著最熟悉的肩膀,帶著幸福去遙遠的天堂。
我握著妳的手,妳全身的體溫,隨著時間慢慢的只剩下掌心,然後從我的手心離開,漸漸的消失怠盡。

放學時我們一起逛的夜市
假日時我們一起看的電影

河堤上,妳的步伐總是很慢,走著走著旋轉一圈開心吵著巷口的晚餐,

有這麼多的回憶,最後 ……
獨白裡只剩我自己在寫下,那一頁頁的曾經,那一句句妳對我說過的話。

有些事我拼了命的想忘記,但是總是在想妳的時候,特別的清淅
妳喜歡海,我喜歡妳看著海的樣子,妳對著海哼著歌,坐在木棧道旁閉起眼睛的模樣,
我喜歡妳,妳喜歡踏浪奔跑的樣子,我對著乘妳輕唱,我們十六歲時剛認識時的情歌。

不知不覺。
我們來到了快要三十,也不知不覺,妳離開了我已經好多年。

img_3635

我知道妳喜歡我家巷口出去轉彎第三條街的麵攤,老闆問我為什麼好久沒有看到妳。
從高中畢業後,我就說妳去國外旅行,一直旅行到現在,妳都不曾離開,還在我的心裡,
我總是欺騙自己,說妳旅行完就會回來,我很專情的在等妳,可是我知道妳永遠不會再對我笑,對我哭,需要我的安慰。

點了妳喜歡吃的百頁豆腐、魯豆干加一點醋,麵裡不要放豆芽,然後要在對面的雜貨店買一罐蘋果西打,我點的東西都依照妳愛吃的菜單。

傻傻的,我點了兩人份,妳看妳又吃不完。

不可轉載
飄島
你好,我叫飄島。飄是讓自己隨意的流浪,島是一個可以暫時安穩的地方。喜歡底片攝影。下雨的時候看書丶假日安排一兩部電影、聽英式搖滾,也喜歡老歌。
你好,我叫飄島。飄是讓自己隨意的流浪,島是一個可以暫時安穩的地方。喜歡底片攝影。下雨的時候看書丶假日安排一兩部電影、聽英式搖滾,也喜歡老歌。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