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3.2016

大人的瞬間,定義成長的感動!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一種時刻,就是在某一個瞬間,某一個當下,會突然有一種「阿~我是個大人了」或是「這就是大人的滋味啊…」這樣的感觸,可能是初次領到薪水的成就感,也可能是初戀被分手的不甘心,不論好壞,它都是生命中的一個瞬間,而那同時,我們也會在心裡默默的把清單上某一條打勾。   √失戀get! 

斜角巷這次推出最新的企劃:「大人的瞬間」飲品,就是要與大家分享這樣一個生命的瞬間。我們一直希望商品不只是一杯解渴的飲料,而是一個生活的觸發點,透過斜角巷的飲料,如何讓消費者再去思考與定位自己的生活,本次提出這樣一個很有趣的議題,就是希望帶給大家更多想法。

%e6%b5%b7%e5%a0%b1-01

究竟大人的滋味是酸甜苦辣什麼味道呢?斜角巷創作出的飲品「小任性」,就用非常豐富有深度的口感,來定義了我們對於大人瞬間的想像。小任性的名字乍聽起來像是一個女孩,有點可愛、有點撒嬌也有點倔強,但我們更傾向於解讀成:「在長大的過程中,即便很多東西漸漸妥協了,但唯獨有某件事我一定要堅持,請原諒我的這點小任性」這樣的感覺。所以這支飲品在初入喉的時候,帶有一點點苦的味道,象徵的是長大的滋味,因為長大所以很多事我們必須面對,即便是些不開心的事,緊接而來的是鹹的味道(What!鹹?),那是淚水是汗水,因為哭過而且努力過,所以成長了,而透過鹹鹹的口感,帶出了後面更濃郁的甜,有失去必有獲得,這是成長後的喜悅,最後嚥下時,有一股清清的啤酒麥香回甘,彷彿告訴我們這一切的堅持,是有意義而且值得的。

小任性 CF

而另外一支飲品「初心」呢,則希望提醒大家不要一直追尋著社會上訂定出來的各種所謂「溫拿」、「人生勝利組」這些標籤與符號,應該更沉澱下來的去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真正喜歡值得追求的是什麼,在初心香甜的口感中,我們可以帶點微醺的、放鬆的回想一下自己最純粹的初衷。

初心 CF

「長大」和「成長」是不一樣的,斜角巷想談的,不是大家是否能成為理想中的大人,而是提出更多元的觀點,因為我們認為生命更像是一種過程,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性的衝擊與感動,小朋友可以自己離開爸媽上學不哭,像個小大人一樣成熟;第一次自己查地圖,買票坐火車出遠門會感到莫名的驕傲;第一次請爸媽吃飯,感覺立場轉換的奇妙…等,這些也許更年長以後都是些小事,但是在那當下,我們都是無比的興奮,因為那當下是屬於我們成長的大人的瞬間。

如同前面說的,「小任性」與「初心」是我們對於大人的瞬間所下的定義,而你的大人的瞬間,又會是什麼呢? 希望大家可以一邊喝著小任性與初心,一邊定義屬於你自己的大人的瞬間,更別忘了當初成長那瞬間的體悟、感動與喜悅,因為那將成為一生重要的寶藏。

 

獻給青春世代的你。

Ps.未成年請勿飲酒

 

——————————————————————————————————

同場加映:

斜角巷大人的瞬間 #1 邱美寧 – 我的小任性篇:https://youtu.be/wYVAFhnG10w
斜角巷大人的瞬間 #2 茂庭 – 初心篇:https://youtu.be/AlQPw0kzsNg
斜角巷大人的瞬間 #3 文嵐 – 戰勝蟑螂篇:https://youtu.be/yOcQ9TZyIoU
斜角巷大人的瞬間 #4 洪馬克 – 人情篇:https://youtu.be/u9RXJu-HrC4
斜角巷大人的瞬間 #5 王紫樺 – 寵物篇:https://youtu.be/lhKFeXVn6fw
斜角巷大人的瞬間 #6 怡欣 – 凍齡篇:https://youtu.be/aVr_ug46ekQ
斜角巷大人的瞬間 #7 昕儒 – 初次喝酒篇:https://youtu.be/YqEZRycyqdQ
斜角巷大人的瞬間 #8 阿沅 – 父母心篇:https://youtu.be/OzIwA_nIxxE
斜角巷大人的瞬間 #9 劉佩芬 – 何時結婚篇:https://youtu.be/bNX6P3I-P2E
斜角巷大人的瞬間 #10 聖揚 – 假面超人篇:https://youtu.be/eyZnmzpNfkI

—————————————————————————————————

斜角巷官網:http://diagon-alley.com.tw/
斜角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agonalleyt…

%e6%a9%ab%e5%bc%8f-backgrand

不可轉載
yourlove
有樂創意,推動生活美學與品味,透過設計讓生活加分,充實而精采。
有樂創意,推動生活美學與品味,透過設計讓生活加分,充實而精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