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2.2016

心跳不已,把窪之內英策筆下各式風格的少女帶回家吧!

日本著名漫畫家 ─ 窪之内英策老師,以擅長描繪鄰家女孩形象而聞名,今年二月在日本涉谷開個人原畫展時,許多女高中生都拿他的代表作「單身宿舍連環泡」單行本來給窪之内英策老師簽名,由此就知道他在女子高中生的世代中,有多受歡迎!

001
現場許多粉絲在等老師簽名

002
「全日本女子短髮化計畫」運動女孩

003

窪之内英策老師說小時候只要下過雨後,打開小窗就會看到植物上有許多小昆蟲聚集在一起。那景色讓他非常的深刻,到現在仍記得,所以透過畫筆將這種感覺畫了下來,與讀者們分享。

窪之内英策老師的代表作包含「單身宿舍連環泡」及「流氓蛋糕店」等知名漫畫。對於青春喜劇的故事,及人物形象的細膩描繪與心情的刻畫,也令窪之内老師也在日本純愛漫畫的市場上,擁有不可抹滅的地位。而「單身宿舍連環泡」以及「流氓蛋糕店」兩部作品,都曾先後被翻拍成偶像劇,可見其魅力。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窪之内英策老師的畫風細膩,筆下所描繪的女孩有的唯美可愛,有的嬌柔可人,有的俏皮靈動,不只是男孩們看了心動不已,也是女孩嚮往的憧憬。本次特別獲得窪之内英策老師的獨家授權,取得 10 款可愛的女孩插圖明信片,在台灣獨家販售。明信片有分為彩稿與線稿兩種,上面的圖案從背景到細部處理都只運用色鉛筆與麥克筆,充滿清新的風格,並與畫作中洋溢青春氣息的女孩子相互輝映。

販賣連結

【關於窪之內英策】

出生日:1966 年 11 月 11 日

出生地:日本 / 高知縣

現居地:東京

職業:漫畫、插畫家

代表作:

單身宿舍連環泡 (ツルモク独身寮)

流氓蛋糕店 (ショコラ)

天外福星 (ワタナべ)

櫻桃戀曲 (チェリー)

笑誕之星 (ピカもん)

 

【補充資料】

《流氓蛋糕店》(英語:CHOCOLAT),2014 年台灣偶像劇,是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合作的偶像劇,由藍正龍、長澤雅美、馬如龍領銜主演。2012 年 9 月開鏡。該劇改編窪之內英策所作的同名漫畫《流氓蛋糕店》,並取得原出版者小學館授權拍攝。長澤雅美的部分不會另請專業配音人員,因長澤雅美堅持以中文講對白。全劇自 2012 年 9 月起開拍,至 2013 年 2 月拍攝結束,台視於 2014 年 1 月 10 日晚上 10 點首播,八大綜合台於 1 月 11 日晚上 11 點播出。台視於 4 月 18 日播出最終回,全劇 15 集。

不可轉載
yourlove
有樂創意,推動生活美學與品味,透過設計讓生活加分,充實而精采。
有樂創意,推動生活美學與品味,透過設計讓生活加分,充實而精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