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0.2017

情人節最新爆紅❤超人氣白桃烏龍茶

不管是與情人約會,或是與姊妹淘相約,出門總不免要吃吃喝喝一番,但是再好吃的食物,吃完後都難免會留下一些餘韻在口腔,尤其是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例如火鍋、燒烤、滷味等等,更不要說有大蒜、韭菜、洋蔥…這些辛香味較重的食物,萬一吃完飯後要接著與另一半去看電影,再近距離接觸下要講悄悄話,或是趁著黑暗偷偷甜蜜接吻,那不就糗大了(我的老天鵝阿!),口齒留香自己回味就好了,還要跟對方分享,那也太尷尬了吧!!!

2015020961669189

設計對白:糟糕,早知道會被男神壁咚,中午就不該吃韭菜水餃的…..(啊啊啊)

 

台灣創意飲料店斜角巷就抓住這點,推出號稱【戀愛系-約會必勝】的飲料白桃烏龍茶,為什麼號稱戀愛系呢,其實是個一語雙關,一是因為這杯茶真的超級好喝又好聞!!!因為做為基底的茶葉本質好,所以不會有一般茶的苦澀味,喝起來溫順不膩,搭配上女孩兒們最喜歡的白桃香,一喝就會愛上的意思。二來是因為茶本來就有口氣清新的作用,再搭配白桃的香氣,讓妳當個蜜桃香女孩,一掃約會吃完大餐後的口氣窘境,保證戀愛的重要時刻不 NG。

858

飲料是採現點現泡的方式,所以喝起來清香不澀,一杯就大手筆使用2個茶包,泡好後會取出一個茶包丟棄,留一個在杯子裡讓消費著也可以依喜好調整茶的濃度,因此消費者拿到手中時,是可以看到一個可愛的小茶包在杯子裡面漂阿漂的,外觀相當討喜。

下次約會❤前,記得先偷偷買一杯「約會必勝」的飲料,讓自己在他眼中留下更完美的形象(味道XD)吧。

 

DATA

斜角巷 http://www.diagon-alley.com.tw/

不可轉載
yourlove
有樂創意,推動生活美學與品味,透過設計讓生活加分,充實而精采。
有樂創意,推動生活美學與品味,透過設計讓生活加分,充實而精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