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2.2016

原創時尚家飾〈UMBRA〉,打造居家生活藝術美感

UMBRA 為 1979 年,由 Paul Rowan 與 Les Mandelbaum 創立的加拿大居家設計品牌,並將 UMBRA 這個品牌的定位放在替生活創造另一種美感,每一個產品都可以輕易的感變家居環境的氛圍,結合實用功能與時尚設計,以平實價格,提供使用者美感與實用兼具的居家生活用品,為生活增添更多趣味。

三十年以來,始終秉持著獨特的設計與平實價格為主要意念,除了自己本身的設計師外,並與全球尚有眾多知名設計師合作,始終能保持著獨特、美感與實用兼具的設計產品品質。

umbra-storage-box-rose-gold

umbra-storage-box-rose-gold-1

UMBRA 玫瑰金水泥異材質飾品收納盒

運用簡單實用擺飾,為生活增添美感與便利

時尚平價的家飾設計,雙層收納空間,

玫瑰金上蓋搭配水泥收納盒

採用異材質混搭創意設計,光滑混凝土材質,

細緻中帶有工業時尚感,具個人風格,

umbra-storage-box-rose-gold-2

雙層收納空間及上蓋平台,可作為珠寶盒、

飾品盒等,收納飾品小物,盒底貼心絨面設計,

避免物品刮傷,讓梳妝台或桌面空間更美觀。

umbra-pretty-life-accesories-shelf

UMBRA Pretty Life 三層飾品架

猶如藝術展中的藝術作品,搭配英文字造型為掛勾設計,可放上項鍊、耳環、戒指等飾品,不用時也可享受優雅裝飾的美感,更襯托出您與眾不同的特質。

umbra-door-hook-of-birdUMBRA 小鳥造型門後勾

極簡風格為主體,以可愛小鳥剪影為造型,勾勒出簡單俐落的時尚感,更讓您彷彿融入大自然中,採用後掛式固定,可固定於門板上,為生活增添高質感品味。

umbra-trap-hookUMBRA 文件夾造型掛勾

獨特精巧細膩文件夾外型設計,兼具實用性與趣味裝飾功能,特有金屬質感展現時尚風格,增添居家空間與時尚美感,令我相當愛不釋手與欣賞,如設計為長尾夾造型也是不錯的。

umbra-point-line-surface-drop-ornament

umbra-point-line-surface-drop-ornament-1

UMBRA 時尚點線面空間吊飾

極簡線條的時尚幾何造型,盡顯線條的金屬質感,可壁掛式或吊掛式,為空間打造一個寧靜的區域,裝飾於家中提升生活美學藝術氛圍,簡單俐落而大方的設計,打造簡單,但不凡的立體空間,簡單中帶有線條魅力,不自覺吸引我的目光。

umbra-ring-dock-rabbit

UMBRA 動物造型戒指座 (玫瑰金) 兔子

umbra-ring-dock-cat

UMBRA 戒指座-調皮貓

以森林動物為啟發,簡約動物造型,化身成為專屬於你實用既設計感十足的裝飾品,佐以金屬質地,搭配金屬亮面材質,以尾巴、頭為放置戒指處,巧妙設計,呈現極致的時尚質感,塑造不凡的氣質,提升整體的質感,多了一點收納的小樂趣,同時兼具美感的絕妙可愛小擺飾,更突顯您的居家品味。

umbra-wall-clock-of-number

UMBRA 數字拼貼掛鐘

設計英文字母、羅馬字型,以各式不同字體組成,數字後方附有3M背膠,發揮創意巧思隨意黏貼,自由排列,由您決定,裝飾您的獨特居家美學空間,扭轉空間的單調感。以藝術數字呈現,令我相當驚豔。

umbra-hang-of-photo

UMBRA 瀑布相片懸掛架

運用金屬鍊展現瀑布般的流線感,增添牆面的收納空間與設計美感。原木檯面可放生活小物或是小盆栽,妝點室內牆面綠意,讓室內充滿活力與藝術氣息。

umbra-photo-dock-of-stationery

UMBRA 懷念時光文具相片座

將相框與文具收納功能合而為一,可展式存放相片與明信片外,還能收納桌面的小物,也可將小盆栽放入筆筒內,增添桌面綠意,豐富桌面視覺。

umbra-photo-tree-of-bay

UMBRA月桂照片樹

極簡風格為主體,跳脫複雜的設計理念,簡單特別,單純呈現出純淨的大自然之氣息,金屬材質,搭配可愛月桂樹造型,更襯托出您與眾不同的特質;另附6個小磁鐵,運用磁鐵吸附固定照片,裝點出屬於您的生活藝術。

umbra-photo-tree

UMBRA照片樹

樹狀設計,搭配平滑夾頭設計,可夾照片、明信片、便條等,儼然成為藝術展示品,因體積小,可置於各式空間,輕輕展現您的創意佈置。
umbra-flower-mural

UMBRA 金屬花朵壁飾-玫瑰金

金屬立體花朵設計,金屬材質壁花片不易損壞,展現玫瑰金質感,可自由排列固定牆面,扭轉空間單調感,增添品味與美感,妝點您的時尚空間。

umbra-leaf-mural

UMBRA時尚樹葉壁飾

有不同大小的樹葉裝飾,造型優美,有細緻葉子脈絡,裝飾家中牆面,就像大自然中葉子落下翩翩飛舞,發揮個人創意藝術美學,創造個人風格的居家品味。仿大自然葉子落下,令我相當心有獨鐘。

umbra-butterfly-mural

UMBRA時尚蝴蝶壁飾

umbra-butterfiy-mural-of-hollow-out

UMBRA時尚鏤空蝴蝶壁飾

有不同大小的彩色鏤空蝴蝶與純白立體設計,造型優美,輕薄翅膀可隨著風吹搖晃,更顯生動,裝飾家中牆面,讓心情也像蝴蝶般翩翩飛舞,發揮自我的藝術美學,創造獨具個人風格的居家生活藝術。

umbra-flower-mural-of-feltUMBRA 毛毛氈花朵壁飾

靈感來自櫻花與柔軟面料與硬木之間有趣的關係,多層次的組合豐富了牆面的視覺表現,固定牆面,展現亮麗風格,增添溫潤品味。

umbra-magnet

UMBRA 對話框造型留言磁鐵 

不同款式的漫畫對話框磁鐵,可用白板筆寫下你的留言,吸附在冰箱或是白板上,實用又趣味,讓留言板也可以很不一樣。個人相當欣賞對話框的可愛質感,當裝飾品相當活潑有趣。

umbra-fashion-table-clock

UMBRA 簡約白時尚桌鐘

流線型白色金屬鐘面,搭配暖色系木紋底座,簡約時尚外型,歐洲旅行常見的鐘樓為設計靈感,擺放在居家空間或辦公室,同時兼具沉穩與時尚品味的風格。

品牌擁有 30 多位全球頂尖設計師:打造的單品,結合功能與設計,以原創時尚家飾聞名世界,讓生活細節充滿趣味的想像空間,不止熱銷全球,更履獲國際設計大獎,目前已於全球超過 90 個國家販售。UMBRA 品牌注入了簡約有型的流線感以及講究功能設計的元素,散發出溫度有質感的氛圍,在視覺上以及居家生活空間,都得到了溫暖以及心靈放鬆的滿足感。

不可轉載
Hui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