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5.2021

「用你的風格抽衛生紙!」簡練插畫的吊掛式面紙套,讓每一抽都充滿趣味

Editor's Note
「Aerobic dance 吊掛式面紙套」外型看似平靜又令人摸不著頭緒,上頭姿態獵奇又充滿喜感的角色人物,正展開花式抽取衛生紙的微妙動作,看了不但會心一笑,也幽默了日常生活。

日常生活中衛生紙總是擔當若有似無的邊緣角色。明明它就是除了飲用水之外,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物,但每當說起衛生紙,大多數人只會聯想到五顏六色「繽紛」外包裝,抑或是加油站滿額贈送的面紙盒。如今,這般既定印象,這一次遇上 Fyber Forma 總算能徹底推翻了。

秉持著「從城市生活出發,機能化為日常」的品牌哲學,Fyber Forma 此次與「通才插畫家 Johnnp」共同聯名的 Aerobic dance 吊掛式面紙套,不僅汲取插畫家本身自帶詼諧的風趣,幻化為溫潤細膩的筆觸之外,更企圖跨界打造出一款最鬆、最玩味的別注面紙套,讓一層不變的衛生紙,在新的一年也能開開心心穿新衣!

「跟著老師動次動,跟著老師動次動!」

除了吸引人的簡練設計,上頭印製那動作獵奇的角色人物,更令我會心一笑。「他們在做什麼?」當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不就是你我的日常行為嗎?卸下應對社會的外殼,返家以後自在表現另一番「不為人知」的可愛模樣,正如下方兩位很「做自己」的有氧舞者。

獨特的 Johnnp 式幽默與 Fyber Forma 一拍即合,在這次合作中,選定以「用你的風格抽衛生紙」為題,發揮聯想力結合有氧健身舞蹈,分別設計出 High Knees (小鬍子高抬腿 )及 Leg Raise(辣妹仰臥腿)兩款造型,他們靈活地跳動於白色面紙套上,獵奇的抽取姿勢任誰都想跟著模仿!

Aerobic dance 吊掛式面紙套不僅趣味十足,同時也能強化個人空間的品味,除了家中打理、車內擺設甚至是戶外露營,Aerobic dance 吊掛式面紙套絕對是新一代的最佳夥伴!

基底全白的質感設計,簡單外型下蘊含實用的機能,可以延伸至生活裡的各個角落,精巧靈活的掛環、快拆式扣件,方便拆卸完全不費力,讓吊掛功能發揮最大價值,創造空間運用的更多可能。

更多 Fyber Forma:官網FacebookInst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