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6.2016

第七季等得好痛苦!一起來看 Alex Cho 的《權力遊戲》插畫回味精彩片段

權力遊戲第七季還要等好久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在暑假不小心入了權力的遊戲的坑,不小心無法自拔把六季一口氣看完,卻發現第七季竟然還要再等一年。沒關係,一起來欣賞在 Sony 影視動畫任職的韓籍視覺開發設計師 Alex Cho 一系列關於權力的遊戲插畫作品,重新回味那些精彩的片段。

平常我自己就常常以自己熱愛的影集或是電影作為創作的題材,無意間在 Instagram 上發現 Alex 的作品,其中有很多以我個人也很喜歡的電影和影集為主題的相關創作,再加上他特有的繪畫風格,細緻的光線處理和溫暖的色調,我從此成為他的粉絲。

tumblr_o7g5v8bccb1ratrezo1_1280

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  Daenerys Targaryen,在第六季從火焰走出那霸氣外漏的女王風範讓人為之屈服。

tumblr_o7t9p9w1or1ratrezo1_1280

接受無名氏訓練的 Arya Stark,在艱困嚴苛的訓練中找回了自己的名字。

tumblr_o9o9fqrmlf1ratrezo1_1280

在家破人亡、身處敵營等種種挑戰中,Sansa Stark 從嬌生慣養的貴族少女蛻變成堅忍不拔的女人。

tumblr_o9937mxojw1ratrezo1_1280

私生子間的戰爭,看 Jon Snow 以一檔百!

tumblr_o9idbhum3p1ratrezo1_1280

Hodor 犧牲自己擋住大門,保全自己主人的安全。

tumblr_o9v774dyuz1ratrezo1_1280

為了守護自己的子女和權力地位而不擇手段的女王 Cersei Lannister。

Alex Cho 的風格融合了一點日系漫畫和一點的美式動畫,尤其是對於光線獨樹一格的表現更是我喜歡他的作品很大的一個原因。看完上面權力遊戲的相關創作之後是不是還意猶未盡呢?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愛美劇又同時也是奇幻電影的愛好者的話,絕對不要錯過他的 InstagramTumblr 或是個人網站,也許會有其他關於你們喜歡的影集或是電影的相關作品喔!

 

不可轉載
LORI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