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4.2016

插畫不只用畫筆,還用人體:Allen Solly廣告中的人體插畫

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繪製插畫越來越方便,除了有著較久歷史的色鉛筆、水彩……等,我們還可以用繪圖板,甚至有些人用手機就能完成畫作。不過正因為如此,如何創造與眾不同的畫作也就成了一門大學問。

大家記得迪士尼的熱門節目「動手玩創意」,主持人總會在節目結束時在草地或是水泥地創作大型的插畫,這裡要介紹的也是大型的插畫,服裝品牌 Allen Solly 透過人體插畫的方式,替各個系列的服裝做廣告,巧妙的運用人體的動作,以及地板和牆壁上的插畫,創造出一幅結合虛實、栩栩如生並且逗趣十足的大型插畫,這樣的廣告方式不只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也無形中增加了不少購買慾望。

 

487856b2363a7b2c423902e1090463ab

看到這個桌布肯定陪伴不少上班族的一天,也順便抓住了西裝最大的客群——上班族。

 

79f71a2807117-5601850b8ab48

如果你偶爾想要穿得像個大明星,這裡有一件適合頒獎典禮的華麗服飾。

allen-solly-5-600x800

用熱情擊破歲月的痕跡,一穿上去馬上變年輕的百搭服飾就是格子襯衫。

c16e912807121-560184f81608a

不只做自己的主人甚至還能輕易掌握他人,這是屬於女強人霸氣而俐落的服飾。

garcya_us_allen_solly24

uyvcyqu

運動背心和運動褲,有彈性的材質以及合適的剪裁,讓你無論在甚麼運動上都能揮出關鍵一擊。

original_271605_9x0li0qez2lyolcdpjzwwdsqn

如果你是熱愛音樂的男孩,這裡有適合音樂狂熱者的服裝,和你心愛的耳機絕對相配。
如果你是熱愛舞蹈的女孩,穿上這套服裝就隨者音樂起舞吧!

original_271605_f0eft9lrtiiz5_etphzksyejw  original_271605_y9dqpipxvvrvtjcybbk2vod06

看來這是適合配上帥氣檔車的勁裝哦!

original_271605_m8afddpphyslovqofayatf5p6

休閒、舒適甚至在家裡穿也不會奇怪的百搭服飾——棉T和牛仔褲。

看完 Allen Solly 的廣告作品可以發現,他十分擅長結合虛與實,在它的插畫裡除了人是真的以外,偶爾還會搭配一些真實存在的物品,讓畫面多一分真實感外,也讓讀者多了分驚喜感。

在 Allen Solly 廣告的大型牆壁插畫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些作為背景的插畫是非常繽紛活潑的,有如替裡頭的人加了特效一般,而這樣鮮明的風格也彷彿讓人真的進入卡通世界一般。

以上是我對 Allen Solly 的廣告作品介紹,希望這些精彩的作品你們會喜歡!

看更多:Allen Solly

不可轉載
Brizzado
喜歡一切有趣的事物
喜歡一切有趣的事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