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1.2016

如果恐龍還存在?!顛覆想像的超現實恐龍插畫

恐龍早在 6500 年前滅絕,但恐龍相關的創作依然源源不絕,拿最經典的電影侏儸紀公園為例,就可以感受到人類對於這些滅種的古生物仍抱持著很大的幻想。

來自韓國首爾現在居住在洛杉磯的藝術家  Woonyoung Jung 創作了一系列的恐龍插畫,創造了一個人類和恐龍共存的奇幻世界顛覆人類的想像力。高中時就讀韓國動畫高中,一所公立的藝術學校,就此展開了他的創作之路。之後他又繼續到加州藝術設計學院就讀插畫和娛樂設計。
恐龍系列的創作靈感源自於 Woonyoung 在高中時的角色設計創作 : 一位騎著恐龍的忍者。之後他想如果恐龍搭配現代人物那一定會很有趣,於是這一系列恐龍參與各種體育競賽的創作就此誕生!

1

Woonyoung  表示雖然他不是籃球迷,但他要用這張畫來紀念永遠的籃球明星 Michael Jordan!

2

3

田徑運動會中的腕龍撐竿跳高!這絕對是由史以來最高的撐竿跳高了!

tumblr_o9zim3E18i1qdkml5o1_1280

人類和恐龍的網球對決,一來一往的廝殺絕對精彩無比!

tumblr_o96twfqTBf1qdkml5o1_1280

大家一起放鬆心情做瑜珈,吸氣— 吐氣—

tumblr_oatiuoTYtj1qdkml5o1_1280

水上芭蕾不再只有纖細少女可以參加,看看憨厚結實的劍龍跳水上芭蕾是不是很可愛呢?

tumblr_o8n1v086st1qdkml5o1_1280

恐龍們加入了足球比賽後感覺氣氛更加緊張了呢!

tumblr_o7jualnZCg1qdkml5o1_1280

恐龍和人類的賽跑競賽,最後鹿死誰手還未知。

tumblr_o4mpl3vMye1qdkml5o1_1280

如果能擁有一隻恐龍坐騎,誰還能比我更威風?

偶然在 Tumblr 看到了 Woonyoung 的作品後便陷入其獨特的魅力之中,我非常喜歡他作品中鮮明的顏色、有如蠟筆作畫般的筆觸、畫中運動員們生動的動作和肌肉線條,更重要的是他無邊無際的想像力。不知道看完這些作品的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渴望 Woonyoung 畫作中人類和恐龍共存的奇幻世界能夠成真呢?

更多的作品在 Woonyoung 的 Tumblr 或是 Instagram 中都可以欣賞喔!

不可轉載
LORI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