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31.2016

如果將電影海報重新設計,你認得出哪幾部?

上週英國廣播公司(BCC)公布一份由全球 36 個國家(地區)中的 177 位影評人所票選出「21 世紀前 100 最好看的電影」片單,許多熱愛電影的朋友都在社群網路中轉發,在大家急欲征服這份公認的片單前,編輯精選了由三位設計師重新設計後的電影海報與你們分享!

 

《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 (2013)

7ea40415820371.562a92227bafa

1985年的達拉斯,電工兼牛仔羅恩因亂搞性生活而感染上了愛滋病,當時美國政府唯一批准的抗艾藥物是AZT,號稱可以殺死愛滋病毒,但它同時也會殺死免疫細胞。羅恩接受一段時間的AZT治療後病情惡化,無奈之下他只得另尋出路,開始研究未經美國政府批准的地下買賣抗愛滋藥品,在幫助自己的同時也幫助了許多跟他同病相憐的人,其中包括許多男女患者,而他的舉動也受到了藥管局和藥商的阻撓和施壓。儘管起初醫生告訴他只能生存30天,但最後⋯⋯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2016)

13cd5c34607743.56e5bef79772c

由於超人大戰薩德將軍,使大都會市滿目瘡夷,蝙蝠俠決定重出江湖,穿上鋼鐵裝與超人一較高下。當雙方處於交戰狀態時,卻出現超級反派「雷克斯路瑟」使得城市出現新危機,蝙蝠俠和超人被迫合作除害。

 

《哥吉拉》Godzilla (2014)

Print

哥吉拉就像是一個隱世獨立的末代武士,不願出現在世人面前,但是自然界即將失衡,逼得牠不得不現身。而人類在面對哥吉拉如大自然反撲般排山倒海的力量時,儘管毫無招架之力,仍然呈現出驚人的勇氣與寬容。

作者資訊:TommyPocket Design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2015)

5cafd332672127.568eadd3aa77a

故事設定於《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30年後,剩餘的帝國勢力形成一個名為第一軍團的組織,新的反派凱羅忍出現,新角色芬恩、芮、波戴姆倫將與新崛起的黑暗勢力產生什麼的衝突?

 

《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The Wasteland (2015)

51215d27756897.5636a3c8aac92

放逐自己的麥斯(湯姆哈迪飾),一個人在荒漠中流浪,卻被不死老喬的黨羽抓去當奴隸,他碰巧遭遇芙莉歐莎指揮官(莎莉賽隆飾)要逃離不死老喬統治的突發事件,為了尋找一片適合生存的新天地,芙莉歐莎指揮官冒著生命危險,帶著一小群人逃離不死老喬的控制,但可想而知「不死老喬」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於是率領大軍追殺這群叛徒,陰錯陽差捲入這場瘋狂沙漠追逐的麥斯,選擇幫助芙莉歐莎逃亡,但是他們要怎麼面對不死老喬手下那群視死如歸的瘋狂戰士呢?!

 

《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2014)

dbf08c19944147.562e2e785eae9

由於地球即將毀滅,一群探險家扛起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任務:越過已知的銀河,在星際間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 未來地球的劇烈氣候變化已影響到農業,地球上的農作物難以種植。一隊探險者作為「拯救人類未來計劃」成員,根據理論物理學家基普·索恩的理論,突破科學極限、穿越「蟲洞」進行時間旅行、到太空尋找其他可以種植的農作物⋯⋯

 

作者資訊:Laura Racero

 

《地心引力》Gravity (2013)

19d9dc11633159.562b37536b07e

在一次將太空人送至太空執行任務的行動之中,喬治克魯尼飾演一名最後一次出任務的資深太空人,珊卓布拉克飾演的史東博士則是第一次上太空。不料,他們在太空中遭遇危難,史東博士和太空站之間的繩索連結斷了……。 在因為無重力環境、而舉步維艱的狀態之下,有限的氧氣量壓縮他們的生存時間:他們能夠一起回到地球上嗎?史東博士有辦法再次見到她的女兒嗎?

 

《戀夏 500 日》(500) Days of Summer (2009)

d864d119970783.56b2b284c6589

男孩湯姆在第一次遇見女孩夏天的時候,便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 什麼都好的 ok 男,遇見了精靈古怪的女孩,在彼此擁有的 500 個日子裡,所有的「愛愛」奇招,都為這段感情注入了火辣的熱情元素,像是淋浴性愛、床上床下、IKEA 展示間的激情挑逗等,夏天的手臂也變成了湯姆的畫布,這些都在湯姆的心裡留下深深的愛戀痕跡,他已經認定了夏天就是這輩子要廝守的伴侶…不過,夏天卻不認為作愛等於戀愛,他倆又將如何面對 500 天後全新的開始呢?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2013)

7fd95e13410263.562738710535a

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是個平凡、每天記帳的 42 歲上班族宅男,他是美國生活雜誌底片資產部經理,華特唯一的嗜好就是不斷在做白日夢,幻想自己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在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小狗,他日復一日重複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但他發現自己暗戀上剛來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飾),卻不知如何和她告白。此時生活雜誌已被併購、即將轉型為網路雜誌,全公司面臨人心惶惶的大裁員,華特卻弄丟了最後一期的雜誌封面底片,而過渡部經理要求他限期交出底片,否則馬上走人。 華特面對現實世界的最大考驗時,他決定去尋找行蹤飄忽不定的攝影師尚恩歐康諾(西恩潘飾)拿回底片,讓自己展開一段壯闊、奇幻的冒險歷程!

 

作者資訊:Aditya Dhotre 、Brenna Coté 、Omer Aldemir

 

當海報主視覺改變,對於電影內容的畫面也與一開始的觀後感不太相同,我覺得記憶是很神奇的,不同的影像刺激後會喚醒腦中過往存留的畫面,連結在電影中被觸動的情感,在生活中默默發酵,今天你想選哪部為記憶存留新的元素呢?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FLiPER 執行長 Rasiel
Wow 現在才發現
而且那些建物是排成ゴジラ

就是哥吉拉的日文~
FLiPER 執行長 Rasiel
哈哈真的耶,俯瞰建築物好酷
蔣宗諭
哥吉拉那張很特別,那是用
哥吉拉的視野來看這個世界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