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30.2016

在 Google 搜尋上按下這些那些,居然可以玩井字遊戲和接龍

藏在 Google 搜尋當中的隱藏彩蛋你試過多少個?今天 Google 又推出兩款全新的隱藏彩蛋,要讓所有使用者可以直接在 Google 上暢玩兩款經典小遊戲!

Solitaire_7

從今天(8/26)起只要在網頁上或是透過Google App當中的搜尋欄位輸入「Tic-tac-toe」或是「井字遊戲」,使用者可以選擇挑戰三種不同關卡難度,包括「簡單」(easy)、「中級」(medium)、「超難」(impossible),還可以和好友一起坐在電腦前相互PK!

2016-08-25-1

可在 Google 網頁上搜尋「Tic-tac-toe」、「井字遊戲」或 「井字遊戲」,即會出現此遊戲

小編嘗試了此遊戲,就是我們印象中的「圈圈叉叉」簡單的難度真的很容易,中級一般般,超難不是能平手就是會贏,本來想和朋友切磋一下,不過若要和朋友對戰,就需要他在旁邊和你共用一台電腦,它沒有連線對戰的功能,有點可惜,不過做為一個消遣的娛樂,還是蠻不錯的。

另外,輸入英文「Solitaire」(接龍遊戲),就可以立刻回味童年不錯玩的網路小遊戲,換換卡片、動動腦,拿來休息放鬆一下或是消磨時間都很不錯! 「Solitaire」(接龍遊戲)將在未來幾天於台灣地區上線。

2016-08-24_181652-1
可在Google App上搜尋「Solitaire」(未來幾天將於台灣地區上線)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這次 Google 還有推出限定的實體「Google 撲克牌」,線下搭配線上讓 Google 搜尋樂趣再升級!每張撲克牌都沒有標明數字,而是用非常有趣的問題來考考使用者,只要回答出卡片上的問題就會知道數字了!舉例來說,卡片上可能會寫「請問出演美國電視劇 FRIENDS 的主要演員共有幾位?」、「西洋棋當中最厲害的旗子是哪個?」。

Solitaire_2-1

 

小編覺得這些問題除了生活化,也貼近時事,當然其中也不乏需要歷史背景、科學常識等多元的問題,如果沒有涉略多方面的知識,可能就答不出來了!另外因為問題內容皆為英文,邊玩邊學習也是不錯的選擇。小編相信,一個人玩,能夠長新知;三五好友一起玩,一定會相當刺激有趣!

Screen-Shot-2016-07-22-at-4.18.37-PM-1

心裡有答案了嗎?猜不到也不用緊張,把問題丟到Google搜尋問問就知道了!除此之外,這副「Google撲克牌」也藏了一顆彩蛋唷!(提示:卡片的背面)

小編就不再透漏其他彩蛋啦~ 歡迎大家來試試、玩玩看!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