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6.2016

煩悶的生活也要一點小小幽默。台灣插畫家 25 度的牙刷擬人化!

大家都玩過最近流行的 MOYO 心理小測驗了嗎?你是哪一種 MOYO 呢?

這次 FLiPER 邀請到插畫家 25度 與 阿C,個別為日本超人氣的 MOYO 牙刷 設計擬人插畫,快來聽聽插畫家們的創作理念吧!

 

【關於插畫家── 25 度】

300X300_25

源自於一台冷氣機上面所顯示的數字命名,不喜歡小孩,但喜愛兒童文學及插畫相關的事物。現在是一名太自由的創作人。

Q1 當初看到 MOYO 牙刷圖案時,第一個感想是什麼呢?

燈扔!居然小小的牙刷可以有這些巧思,怎麼之前都沒想過呢!好可愛,會捨不得使用呢!也許可以插在花瓶上裝飾我的櫥櫃。

Q2 請介紹一下這次為 MOYO 設計的五種圖樣角色吧!

【KURODAMA 黑點點】

A

「你是個簡單的人,也喜歡簡單的事情。」

喜歡非黑即白的乾淨俐落,儘管生活總是灰色地帶;喜歡單純清爽的畫面,就像你的洗手台一樣;喜歡心直口快的瞬間,至少那會是真心話。就像黑色圓點映在白色底圖上,這麼的明確。

腦中第一個浮現的臉是日本動畫櫻桃小丸子裡的丸尾,推推眼鏡!他很適合處女座 A 型吧!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討厭麻煩複雜的事物,就決定讓他長得乾淨一點吧。

 

【IROIRO 形形色色

C

在別人眼中,你是個快樂的人。

總是那麼熱情,張開雙手擁抱一切,似乎隨時帶著微笑,許多有趣、驚奇的事情都發生在你身上;你的話總是很多,卻聽不膩,聲音有種磁性,讓聽你說話變成一種享受。或許內心某個角落渴望別人的肯定,又或單純為了滿足自己,但不可否認的是,散發的那股熱情,正感染著身邊的人。

牙刷上的顏色豐富綠、藍、黃、紅都到齊了,像孔雀翅膀一樣展開的形狀就想到熱鬧的嘉年華會,搖擺吧女孩兒!

 

【EIEN 永恆

F

你就是那位和平使者,愛好和平避免爭執~

就像一股清流,任何淤泥都污染不了你,溫文儒雅的外表(或是內在),內心有種小小的堅持,不斷支持你對於世界和平的想像。這輩子大概沒吵過幾次架,畢竟要跟你吵起來可是難上加難,你就是愛的使徒呀!

顏色和形狀讓我感到很涼快,像在小河邊玩時突然一陣風吹來的感覺,這張是自己畫得最滿意的一張,在畫的時候我正好吃完一小塊西瓜。

 

【GREEN HEART 綠色之心

I

性感跟狂野這兩個詞語,就是為你而生!

不是故意搔首弄姿,穿衣服也沒有特別露,但是你的一舉一動總是吸引大家目光,讓人臉紅心跳。個性自然大方不做作,大剌剌的外表卻有一顆纖細的心靈,默默觀察身邊的人,細心的你也是好人緣的代表呢!

迷彩就想到大自然、露營、山貓還有 Katy perry!還有對戶外的世界充滿好奇與冒險犯難的精神!

 

【DIVISION 形象分裂

J

「雖然說是多重人格,卻不至於到變態。」

大多時候是溫和的好人,內心經常有小劇場,生氣的時候非常可怕;難過的時候只會一直哭;興奮的時候講話特別大聲。每個面向的你都有極大的反差,常常讓人搞不清楚你的真面目,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知道,每個都是最真實的你呀!

自己特別喜歡這支牙刷的圖案設計,而且還畫得很開心!他給我的感覺大約是 30 歲左右的男人,幽默風趣,服裝隨便搭配都很時髦,也許在其他人眼中是個怪人(哈哈?)總之就是一個很好玩的傢伙!

 

Q2 覺得自己應該是哪一隻 MOYO 呢?或者最喜歡哪一隻 MOYO?

25度:「DIVISION 形象分裂」!

我沒有形象分裂喔!MOYO 的設計真的很吸引我呢 ♥

 

想知道你是哪一種 MOYO 嗎?快來測測看

 

或者來 FLiPER 選貨店挑選一支屬於你或屬於他/她的 MOYO 吧!

【什麼是 MOYO?】

日本設計師白井剛暁(Shirai Takeaki)以「MOYO」為牙刷品牌命名,在日文漢字中寫做「模樣(圖樣、圖騰之意)」,意指這款設計就是為了打破傳統牙刷在視覺上的一成不變,把個性與時尚放進牙刷中,讓每個人都能選擇屬於自己的「模樣」

MOYO_banner_GO_01-750x250

日本設計製造 MOYO牙刷 期間限定三入免運中
文/阿C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