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9.2016

我只是連刷牙,都刷得很有品味。打破傳統的日本設計牙刷「MOYO」

在一天的開始與一天的結束,我們都要與家中的一位朋友握個手──就是你浴室洗臉台上放著的那隻牙刷!但你是否想過,手上單調的單色牙刷也有脫胎換骨,作為時尚單品被「美學」討論的一天?

近年在日本興起的一個牙刷品牌,做到了這件事。

MOYO_A3 FRONT moyo_haburashi_barabaranarabi

不再只是用「粉紅色」「粉藍色」來區分牙刷花色,在 MOYO 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個性設計。

日本設計師白井剛暁(Shirai Takeaki)以「MOYO」為牙刷命名,在日文的漢字中寫做「模樣(圖樣、圖騰之意)」,意指這件產品就是為了打破視覺上一成不變的牙刷,把個性與時尚放進牙刷中,讓每個人都能選擇屬於自己的「模樣」。

No1 KURODAMA 1No48 PLUSLUS1No21 SYMBOL1

極簡黑白風格

No3 ASHIATO1No31 KICHOU1No34 GREENHEART1

自然圖樣風格

No28 EIEN1 No8 451 No4 IROIRO1

繽紛風格

No39 DIVISION1 No38 DELTA1 No32 KURENAI1

圖樣混搭風格

No12 SHIMA SHIMA1No33 IPPON1No9 SUIHEISAN1

線條風格

No27 TASOGARE1 No17 PAINK1 No5 GRADA1

漸層、抽象等風格

 

但千萬別看它長得簡單美麗就低估了它的功能!其實牙刷本體的設計也是出自日本的牙科醫生,並且在過去的十年中都只在日本的醫院中販售。特殊材質和特別修改的前頭設計,據說是為了讓牙縫與臼齒深處更能被清潔乾淨。

moyo_haburashi_headpart

MOYO_A3 FRONTMOYO 多達40種的設計,是否已經燃起你的收集欲了呢?

在醫院販售時當然沒有這些美麗的圖騰,只是不起眼的透明牙刷。但當這個不被太多人注意的醫院制式牙刷遇上設計師的創意與美感,瞬間成為了日本時尚雜貨選物店的寵兒,甚至曾有賣到缺貨的情況。其實生活細節中有更多我們能夠發揮美感的空間,有時或許只是還沒有注意到罷了!

只能說這款牙刷品牌 MOYO 的誕生,讓我們見證了設計的能量。

 

這次 FLiPER 選貨店特別從日本獨家引進 10 款 MOYO,歡迎細節控的你和我們一起從小角落創造生活美感!

 

MOYO_banner_GO_01

日本設計製造 MOYO牙刷 期間限定三入免運中

文/阿C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