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4.2016

皇家馬德里〈Royal Madrid〉,期待您的造訪

西班牙馬德里有很多建築像城堡,就像是身處童話故事之中。就連白色樑柱和新哥德式特色的市政廳也顯得非常富麗堂皇。中央太陽門廣場 (Puerta del Sol) 雄偉的巨熊雕像象徵文藝復興時期至現代早期的演變,由西班牙雕刻家安東尼歐·納瓦羅·聖塔菲創作的「熊與草莓樹」雕塑,是馬德里的市徽。 選擇一間博物館漫步欣賞,或美麗的皇家宮殿 (Royal Palace)留下身影,也可以品嚐西班牙餐廳,喝上一杯西班牙風味酒。

西班牙亟欲成就其歐洲美食廚藝盟主霸業之雄心的宣示與實力展現,各產區西班牙重量級酒莊葡萄酒品酒,包括分子廚藝,以及襲捲歐洲的東方風,新技術、新科技、新思潮以及異文化相交刺激衝擊下的料理藝術。西班牙似乎是個端莊的、寧靜的、優雅的,帶著一點點矜持的城市,優雅古典的市容中,揉和著既悠閒又寧靜現代感的都市。

位於屏東演藝廳農會商圈,皇家馬德里 ROYAL MADRID ,隸屬於新興區,已經有很多餐廳、商店相繼進駐,用餐區有一樓和二樓,有吧檯式、沙發區可供選擇。亦也有著西班牙馬德里市寧靜與悠閒。

ROYAL MADRID outside

ROYAL MADRID outside 2

ROYAL MADRID outside 1

皇家馬德里外觀,吸引我的目光,簡單中帶點質感與品味,讓人忍不住一探究竟,在夜晚襯托下,盡顯愜意氛圍。

the room of ROYAL MADRID

ROYAL MADRID bar
空間以紅磚牆打造,有著法式風格,彷彿置身歐洲餐廳,地板、展示櫃,以及吧台,以木頭呈現,感受那份溫暖與質樸,但不失時尚質感。

lobby of ROYAL MADRID

a corner of room

a corner of ROYAL MADRID
展示櫃上隨意擺飾,映入眼簾,優雅中帶點隨性,一點點書香氣息,一點點鄉村風格,巧妙結合一點點復刻童心,讓空間有著不一樣的互動。

a corner of wall 1

a corner of wall

a corner of pot culture
角落隨處可見復古與創意的擺飾,增添鄉村氣息,讓人流連忘返,用餐同時,也欣賞空間的創意設計,感受經營者或設計者的用心與童心趣味,令我相當欣賞與雀躍,以及滿滿的視覺享受。

flight of stairs

ROYAL MADRID second floor

the space of ROYAL MADRID
踩著木頭質感二樓樓梯間,居家氛圍,立刻湧現,充滿木頭香氣,可以選擇吧檯式、沙發區,偶爾當 couch  potato,也是個很愜意的一天,適合朋友、家人、同事聚餐。

black pepper panini

黑胡椒帕尼尼系列,軟嫩的蛋、軟嫩的麵包,搭配番茄等,咬上一口,營養滿分,幸福無比。或是義式烘蛋,享受烘蛋的厚實飽滿與濃郁。

ice berry waffle

fruit honey toast

chocolate honey toast

macaron honey toast

也可享受鄉村野莓鬆餅,以及各式各樣的蜜糖吐司,度過屬於自己的美麗時光。亦也可來杯抹茶歐蕾,清香抹茶香,帶著甜度潤口,與賞心悅目的拉花,綴著抹茶粉,增添休閒愜意與滿足。

「天然」與「手做」是皇家馬德里成立之初的唯一理念,所提供的「糖水」,是用台糖的「蔗糖」所調製而成,並非坊間的「果糖」,另外,皇家馬德里的飲品不提供「奶油球」,追求「健康」與「養生」的觀念,已深植人心,皇家馬德里願意以更高的經營成本,堅持初衷,而二年多來皇家馬德里的理念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認同與青睞,是個遠離塵囂且鬧中取靜的休憩空間,亦也期待您的造訪。

不可轉載
Hui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