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4.2016

可愛至上!在創意市集遇見來自台灣的趣味設計品牌!

越來越多台灣富有才華的新一代設計、插畫人才竄出,透過獨特的觀點、幽默好玩、療癒性的設計風格與配飾創作,連結你我日常生活。

市集成為這些才子才女展現才華的最佳舞台,一起來認識這些精彩的台灣品牌吧!

 

「OUNCE studio 玩食插畫」-結合美食 x 旅行 x 生活的插畫設計

一個以美食及旅遊為主題的插畫設計品牌,獨特的手繪風格,以生活美食及旅遊為主題。用繪畫分享世界各地的食尚資訊之外,將味覺體驗延伸到視覺感官,記憶生活中食物帶來的感動。

tumblr_o8bvddvaBz1uapyzco1_1280

tumblr_o8bvddvaBz1uapyzco5_1280

玩食插畫製作了一系列以城市為單位,介紹各國美食及食物文化的獨立出版刊物。曾多次與米其林評級餐廳及主廚有跨界合作的經歷,提供國際客戶插畫及餐廳形象的設計服務。

tumblr_o8bvddvaBz1uapyzco6_1280


「Zmei脂美」-用幽默和小趣味一掃生活中的陰鬱

熱愛繪畫與創作,以幽默而價格又平民的各類紙品載體,期望為這世界帶來多一點歡笑、多一點不一樣的觀點!16 個字母有 26 種可愛小體操,一次擁有 26 個小男孩唷嘻嘻,快讓超熱情的字母小男孩一起來翻滾你的好心情吧!

Zmei脂美 (3)

Zmei脂美 (2)

 

「愚蠢的人類」-療癒的插畫風格,讓第一次看到的你,也會說好可愛。 

2015 擺了第一個市集後,開始發展的插畫創作。由兩個人組成的小小工作室,品牌的特色是絹印帆布袋。「愚蠢的人類」幻想動物對人類的內心想法,圖文內容除了自嘲人類無止盡的煩惱外,也希望藉由插畫抒發,讓心裡能有點點被療癒。

愚蠢的人類 (2)

愚蠢的人類 (1)


「冰菓 bingo grocery」-陪伴你生活的美好時光
 

在不知道該怎麼前進的時候,決定繼續維持繪畫的良好習慣,每天都畫一張圖,是到現在唯一的寶物。喜歡夏日,氣溫上升的日子身體開會始躁動起來,陽光刺眼也沒關係,努力迎向每一天,把日常生活中的體悟用畫筆記錄起來,充滿著食物,魚類,各種小小的動物,持續製作生活的道具,一起陪伴你生活。

冰菓 bingo grocery (3)

冰菓 bingo grocery (2)

冰菓 bingo grocery (1)


「Studio chiia 好耘設計」-有溫度的好設計

由倫敦藝術大學織品設計研究所畢業的設計師成立,用豐富的色彩與簡單可愛的氛圍飽滿你的生活,商品涵蓋各式手工配件及家居裝飾。

800x0

他們將包浩斯運用色彩與空間的概念,應用到針織設計上:窗景系列,是從窗戶看出去抽象的一天光景,從早晨的天色到落日後遠方的漸層,用顏色對比強烈的紗線,織出此番天際色彩流轉的印像。

Studio chiia好耘設計 (1)


「 HEY SUN」-透過印花記錄台灣生活的美好

透過細微的在地觀察,記錄台灣生活迷人風景,創作出屬於我們的圖案。以手工絹印展現獨特的迷人手感,期待透過商品將台灣的美好傳達出去,全程台灣製造,讓品牌的堅持可以讓台灣更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116-750x410

213-600x600

想親眼見見這些優秀的台灣設計品牌嗎?現在就出發到「肖年頭家夢想市集」逛逛吧!

 

2016誠品生活expo第五屆【肖年頭家夢想市集】-發掘精彩的在地文創品牌

  • 肖年頭家夢想市集(松菸場):2016年8月1日-8月31日
  • 肖年頭家夢想市集(站前場):2016年9月1日-9月30日
不可轉載
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是以創意經濟為基底的複合通路、生活品牌、餐旅事業、旅館事業,結合「文創」與「產業」連鎖而不複製的店型規模與營運模式、與人為善的心念,慎選空間、商品、活動、服務與人才,訴求差異化主題、創意行銷能力,生活產業的展售場所,兼具觀光價值、跨界結合、人才創業、體驗分享的文創產業平台。
誠品生活是以創意經濟為基底的複合通路、生活品牌、餐旅事業、旅館事業,結合「文創」與「產業」連鎖而不複製的店型規模與營運模式、與人為善的心念,慎選空間、商品、活動、服務與人才,訴求差異化主題、創意行銷能力,生活產業的展售場所,兼具觀光價值、跨界結合、人才創業、體驗分享的文創產業平台。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