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6.2016

口腹之慾下的美麗!品牌設計與在地食材蹦出的美味火花!

近年來在地食材運動興起,越來越多人力行節能減碳的精神、推崇低碳飲食,縮短食物產地到餐桌的哩程,重視人與土地的緊密連結。

在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各地的年輕人運用新世代特有的創意,透過現代的品牌與視覺設計,讓原生種水果、茶葉等傳統食材打入年輕市場,延續傳遞台灣特色物產與食材,賦予農產品更多生命力。

 

「DULCET 乾果醬」新鮮水果壓縮檔,輕巧方便帶著走 

主要選用台灣在地特色水果,並希望透過「乾果醬」讓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品嚐到台灣特有在地水果風味,也希望藉此提倡原生種水果的品種,讓原生種水果的多變層次風味能夠永續下去。

DULCET乾果醬 (2)

「乾果醬」的特色在於外型類似法式軟糖的彩色方塊,放入烤箱即能變「果醬」,加入熱茶則能變身「水果茶 」。獨特的水果保存方式讓台灣水果可以透過乾果醬的封存設計更簡易便利的被分享出去。

DULCET乾果醬_0

零色素、無香精,自然的食物原色是否讓你食指大動了呢?

 

「等等」抽籤,心誠則靈;品茶,心靜則寧 

「等等」將家族自栽的優良比賽茶重新設計品牌與包裝,以媽祖六十甲子籤詩來搭配各式茶款,是「品茗」同時也是「求籤」,為茶賦予了傳遞祈願與祝福的心意。

等等dengxdeng

等等dengxdeng(3)

除了能品嘗到茶湯最佳的滋味,籤詩隨機放在每包「等等」茶裡,希望能為品茶的人帶來一些人生的指引與方向,讓喝茶變成一種探索自我與寧靜的享受。

等等(4)

下次和朋友喝杯茶,也忍不住期待會抽到什麼樣的好籤!


「一秸品茶」
人生,要先苦後甘;一秸品茶,讓您自然回甘。

由二十三年的傳統茶行轉型的年輕創新品牌,講求的是堅持及品質,在包裝上和設計上講求的是簡約及時尚化,用原木配上純白罐身,營造出高級質感,打破傳統思維,讓年輕人也能接觸到道地傳統的台灣茶。

YI JIE 一秸品茶0

YI JIE 一秸品茶_典藏極品禮盒

 

「森林麵食」最貼近這塊土地的麵條品牌

前身始源於 1930 年代的傳統製麵小店,在第四代返郷後,致力於品牌再造,希望藉由傳承近百年的經驗與工法,與更多具台灣特色的地方特產結合,創造極具台灣特色的口味麵條,如同森林孕育萬物般,帶給大家最純粹自然的原食風味,並為台灣農業盡一份心力。

森林麵食

 

「Natural10 自然食」滿足毛孩最單純的幸福

精心設計出適合家中寵物的機能型五色平衡食譜,多種營養配方、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的料理包裝,讓毛小孩們餐餐都吃到天然鮮食,身心都獲得幸福感!

 

Natural10自然食 (2)

送膩了一般的設計飾品嗎?到「肖年頭家夢想市集」逛逛,挑選美麗又健康的好設計好食材當作最特別的禮物吧!

 

2016誠品生活expo第五屆【肖年頭家夢想市集】-發掘精彩的在地文創品牌

  • 肖年頭家夢想市集(松菸場):2016年8月1日-8月31日
  • 肖年頭家夢想市集(站前場):2016年9月1日-9月30日
不可轉載
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是以創意經濟為基底的複合通路、生活品牌、餐旅事業、旅館事業,結合「文創」與「產業」連鎖而不複製的店型規模與營運模式、與人為善的心念,慎選空間、商品、活動、服務與人才,訴求差異化主題、創意行銷能力,生活產業的展售場所,兼具觀光價值、跨界結合、人才創業、體驗分享的文創產業平台。
誠品生活是以創意經濟為基底的複合通路、生活品牌、餐旅事業、旅館事業,結合「文創」與「產業」連鎖而不複製的店型規模與營運模式、與人為善的心念,慎選空間、商品、活動、服務與人才,訴求差異化主題、創意行銷能力,生活產業的展售場所,兼具觀光價值、跨界結合、人才創業、體驗分享的文創產業平台。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