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3.2016

童趣銀飾,竟然都是寶寶塗鴉的!

小時候的想像力總比長大時來得強大,因為我們還沒有學到太多知識、規則,受到的框架也少很多。以下完全看不出是爸爸、媽媽還是貓貓、狗狗卻充滿童趣的銀飾,竟然都是小孩的塗鴉!

Tasarım Takarım 是土耳其的首飾公司,他們專門將小孩的塗鴉,轉化並設計成金飾和銀飾。這樣設計的發想,來自於他們想要保留著孩子童年的時刻,並跳脫一般的方法,如:製作陶土手模型、保留小孩兒時的小鞋子,把小孩的塗鴉變成能永久收藏和配戴的首飾。

jewelry-3

jewelry-2

 

jewelry-1

jewelry-5

 

jewelry-6

jewelry-7

jewelry-8

jewelry-9

每一幅塗鴉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製作首飾的設計和技術也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師  Tavukçu 最喜歡的時刻,就是當孩子看到首飾時他們快樂的眼神,並且為自己感到驕傲, 也因此變得更加有自信。這不只是一件作品,也是見證小孩成長的禮物。

更多關於:請點這

不可轉載
Brizzado
喜歡一切有趣的事物
喜歡一切有趣的事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