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2.2016

設計師的素材武器,知道這十種,各種等級的客戶都能征服!

設計師在工作的時候總是會被各種因素干擾,找不到好素材、沒有好的工具、靈感枯竭等等。八月 FLiPER 設計月,編輯挑選十種設計工作者愛用的線上資源及小工具,為辛苦工作的設計師們排憂解難!

總是找不到好圖嗎?

IM Free – Free Website Templates, Free Images & More

1.13.07

不需要登入也可下載,各大類下還有細分小類別讓你在找圖的時候更加快速!
Dreamstime – Stock Photos, Royalty-Free Images & Video 

1.14.49

最低付費只要六塊台幣的圖庫,各種風格任你挑選!

選色障礙請看這

COLOURlovers

1.24.39
各色系的漸層色票都是由網友自行配對上傳,看看別人眼中的色號怎麼搭?

Colors

1.32.31
自動配對顏色得選色網,挑到喜歡的色號可以固定再讓剩下的色號隨機配對,非常方便!

跟字體有關的秘密

Typewolf

1.38.07

Typewolf 將各式網站使用的字體告訴設計者,並推薦設計者他們類似的字體參考!

Whatthefont

1.41.43

 

Whathefont 可以辨別你喜歡的字體,上傳檔案讓你一一了解各字體的名稱!

網頁設計師必知

Pixeden Pixeden

1.55.58

 

提供了許多高品質及免費的網頁素材和圖片設計模版,簡直是網頁設計師的救星。

Best PSD Freebies

2.01.49

 

讓網頁設計師可以免費下載 Photoshop PSD 的相關資源。

靈感蒐集地

Behance

1.47.34
Adobe系列的線上作品集,讓你看看其他創作者的作品!

Pinterest

1.50.57
打上分類名稱,縮小你搜尋的圖片素材範圍。

設計二字在生活周遭無所不在,加上社群媒體的發達讓我們有更多管道表達自己的想法,提供十種線上資源小工具,讓無論是不是設計圈的人們都能與設計相關的資訊有所連結,創造更優質的設計圈!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很棒,謝謝分享!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