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8.2016

《穿越 1139 公里去見妳》#Alvria

2016.06.07(穿越 1139 公里去見妳。)

Alvria#001

「那個時候,當他跟我說:『這個世界上除了愛之外,幫助是最溫暖的事,所以妳一定要適時的接受別人的幫助,』這句話的時候,一直沒哭的我卻無法克制自己的眼淚,」她說起在年少時就失去的至親,雖然已經不會再哭了,但還是可以從話語中聽出滿滿的遺憾,「所以雖然說在這樣的年紀,媽媽這樣的控制已經算是不正常的表現了,我仍然想多陪陪她。」

她是個本人比臉書頭貼好看的女孩,甩起長長的頭髮還能聞到昨夜她在背包客棧裡使用的洗髮精香味,她的右臉線條比左臉順,但若是站在她的左側上方則可以看見她仙氣的模樣。

「我好像很容易受到喜歡的人的影響,像是我爸爸以前很喜歡吃秋葵所以我也跟著愛吃,住在我家旁邊從小一起長大的女孩喜歡吃茄子所以我也學著接受茄子,但是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嗯,應該說妳很容易受到妳所重視的人影響,我覺得不挑食是件好事,可是如果妳因為那個在乎的人說了什麼話而去改變妳自己的話就真的不是件好事了,妳要知道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再決定要不要改變。』

雖然被狠狠糟蹋過的妳說:「在感情上誰認真誰就輸了,」但我還是希望妳能對這個世界抱持希望,好男孩真的很多,而感情需要比認真更認真的認真,妳要學會的是分辨哪種人是玩咖哪種人是戀愛對象哪種人可以升級為結婚對象,然後保護自己。

13343032_647936715363252_5372055698827572392_n

韓亞 Hana H. https://www.facebook.com/Hanaaaaa.Alic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aaaaa.com.tw

不可轉載
韓亞 Hana H.
底片/拍立得影像創作者|Facebook 韓亞 Hana H.|《穿越1139公里去見妳》環島計畫進行中|人生中總會遇見這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底片/拍立得影像創作者|Facebook 韓亞 Hana H.|《穿越1139公里去見妳》環島計畫進行中|人生中總會遇見這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