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0.2016

《穿越 1139 公里去見妳》#吳晟

2016.07.15(穿越 1139 公里去見妳:彰化。)

吳晟#001(搭配服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iE31CK3m4

『我到底是做了多少好事?一直很幸運!』
「我到底是做了多少壞事?一直很倒楣!」
『你把全部的好運都拿來遇見我了。』
「好。」

在今天之前,吳晟老師對我而言是「國文課本上的人」還有「志寧的爸爸,」渺小如我從未想像過,能有這麼一天,和老師認識,聽老師說話,甚至是對老師說上幾句話。
和老師坐在同一張餐桌上,坐在一群致力於保護台灣文化資產的專業人士中,聽大人們說著稍早前與文化局開會討論農業倉庫的存廢與農地開發與否的結果,以及接下來如何加速進程與修改提案。對在場的每個人來說,我只是個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這裡的孩子,但是當我向大家介紹我是誰、來自哪裡、我在做什麼以及為什麼要做這件事的時候,我想大家都理解了我們都只是「愛台灣的人」而已。
那天若是沒有在高賓閣被帶著台大意識報團隊的賴和文教基金會志工黃大哥撿到,我就沒有辦法有這個機會認識賴和文教基金會的執行長馥儀,更沒有辦法透過馥儀認識吳晟老師,我一直是個幸運的人,就像《天堂、地獄、地球》中的那一句話:「不害怕就能看見美景,」感謝我遇到的每個人,感謝命運,感謝天。

 13692521_664551357035121_7278385617514248074_n

韓亞 Hana H. https://www.facebook.com/Hanaaaaa.Alic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aaaaa.com.tw/

 
不可轉載
韓亞 Hana H.
底片/拍立得影像創作者|Facebook 韓亞 Hana H.|《穿越1139公里去見妳》環島計畫進行中|人生中總會遇見這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底片/拍立得影像創作者|Facebook 韓亞 Hana H.|《穿越1139公里去見妳》環島計畫進行中|人生中總會遇見這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