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3.2016

不只是一間鞋店「ORINGO林果良品」十年紳士限定店將於高雄駁二登場

於 2006 年成立的台灣手工紳士鞋品牌「ORINGO 林果良品」,以回到鞋工藝的美好時代為藍本,透過台灣製鞋老師傅打造符合台灣男性腳型與具歐美外觀的紳士男鞋,廣受台灣男士喜愛。

sssss

本次紳士限定店正逢林果良品成立十週年,因此特別以「老紳士新曲調」為發想概念,與台灣新生代插畫家 Wen-Ti 合作,以版畫復古風格,用鉛筆刻劃出老紳士優雅的型態。

限定店內除可一覽老紳士物件、製鞋器具外,林果良品更重新將紳士精神編曲,做更廣泛的延伸,因此精選諸多優質品牌(BURGES、Mr. Tie、ABOVTIME、RECOVERY、Iclea bag、Yuppies、皂男、Recycleleathercraft、Daines & Hathaway)商品,進駐本次紳士限定店,希望能從嗅覺至視覺、由內而外賦予紳士全新的樣貌與身形。

sss

ssss

目前在台灣、香港擁有  3間實體門市的林果良品,首次前進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開為期一個月的紳士限定店,將於 7/15 (五)盛大開幕。活動期間除展覽、選物外,更有林果商品期間首賣、紳士講堂、專屬設計系統發表。

林果良品特別於限定店的周末安排多項講座與展演,可以在此期間的展演中,一窺 30 年以上製鞋經驗的師傅,實作製鞋步驟中最重要的「拉幫」

s

◤老師傅的製鞋展演 時間:7/16(六) & 8/13(六)|14:00-16:00 展演者:林果良品製鞋師 阿文

◤回到紳士的美好時代 時間:7/23(六)|14:00-16:00 主講人:林果良品創辦人 曾信儒/報名網址:http://goo.gl/P9wF2F

◤紳士們,來梳油頭 7/30(六)|14:00-16:00 展演者:BURGES x People Baber shop

◤紳士們,來擦鞋子 8/06(六)|14:00-16:00 主講人:林果良品皮革保養師/報名網址:http://goo.gl/P9wF2F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