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7.2016

一起感受吧!《逆轉人生》融化于大男孩友情與琴聲之中

The Intouchables

如果你被近期院線熱映的《我就是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給迷住了的話,或許你也會視這部片子為寶石。

maxresdefault

《逆轉人生》(The Intouchables)這一部法國電影,榮獲各大影展 32 項大獎及 40 項提名。如果你最近打算同大家去電影院朝《我就是要你好好的》的聖的話,不妨在朝聖之餘也看看這部片子。如果說《我》是愛情的璀璨試煉,那《逆》就是友情的肺腑建構。

INTOUCHABLES-superJumbo

兩個大男孩之間的友情,在日常嬉鬧及摩擦中碰撞出撼動人心的故事。再搭配上由意大利作曲家Ludovico Einaudi的配樂,讓觀影者在一種平實,情感瀰漫的心情下被他們的友情融化。

看似友情為主軸,去也引發人們思考「同情心的危險」。對於弱勢族群,我們都會反射性的施予同情心及幫助。但你可曾想過那是他們所需要的嗎?在幫助與自尊之際,有著透明的屏障,如何不擊破的表達心意,需要每個人的細心。

推薦電影里三首精緻肺腑配樂:

Fly

Una Mattina

Writing Poems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aPhxNubL0[/youtube]

尤其車子駛入隧道內,昏黃的光源與奔馳的速度搭配時而急緩,強亢,輕柔的鋼琴,讓人一下子掉入情緒的漩渦。再次沉浸在情感豐富瀰漫的配樂里,一起感受吧!

不可轉載
彤言無忌
勇敢走進電影去體會人生
勇敢走進電影去體會人生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