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6.2016

《藍色葡萄酒即將上市!》夢幻般色澤令人未飲先醉

喜歡小酌的人都知道,紅葡萄酒適合搭配紅肉,白葡萄酒則是白肉的拍檔。那麼,藍色葡萄酒呢?從前大家從未想過這個問題,但是現在,也許老饕和主廚們真的該好好討論一下了。信不信由你,藍色葡萄酒已經誕生了!

1

發明這款葡萄酒的是西班牙一家名為 Gik 的新創公司,他們令人驚豔的點子即將開啟酒客全新的視覺和味蕾體驗~

2

Gik 是和 Basque Country 大學及 Azti Tecnecalia 食品研究團隊攜手合作,共同開發出這款讓人視覺一新的葡萄酒來。

3

用來釀酒的原料,包括有來自西班牙各地不同葡萄園的紅葡萄和白葡萄。

4

酒色呈現美麗的藍色,乃是融和了花青素(葡萄皮中發現的色素)和靛藍染料而成。 Gik 在他們的網站上解釋說,選擇這個顏色是因為它代表著「運動、創新和無限」。

5

面對如此夢幻新品,現在大家要思考的問題是:它到底該搭配什麼樣的食物呢?

6

這款葡萄酒很快就將在歐洲上市。每瓶售價定為 8 歐元。

7

一起來觀看這支視頻,瞭解更多有關藍色葡萄酒的資訊: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oCwkO5-ts[/youtube]

不可轉載
花青漱
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