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4.2016

攝影師按下快門的瞬間,抱著奶娃的爸媽都瘋啦!

身為大人的你在拍照時,一定左喬右擺裝逼出最美的角度,務求在按下快門的瞬間,留下最美的畫面。但是如果你手上抱著個嬰兒,事情就沒那麼美了。太多的意外狀況,不勝枚舉的猝不及防,比閃電還觸目,較打雷更驚心,但你不得不由衷佩服,他們總能挑對「最佳時機」來添亂。以下是媒體蒐集到的《寶寶攝影》漏網鏡頭,瞧瞧這些可憐爹娘慘遭「恐攻」的過程,你會更瞭解為什麼「嬰兒炸彈」會被列為地球上最難拍攝的生物之一。現在,先請大家深吸一口氣,再繼續看下去~

+1

+2

+3

+4

為了讓寶寶留下成長中最純真的鏡頭,爸媽們總是費盡心思希望和奶娃子合照,紀錄下美好的黃金歲月。但是小屁孩永遠不懂爹娘的苦心,年紀小,就任性!

+5

+6

+7

+8

各種各樣的暴亂場面,完全不下於恐怖份子的手筆。

+9

+10

+11

+12

攝影師按下快門的剎那,小屁孩捉準千載難逢的大好時機,適時給你製造亂像,留下「瞬間即永恆」的最佳寫照。

+13

+14

+15

+16

儘管拍到這種照片,會讓為人爹娘的邊哭邊笑,但這些意外其實也讓親子照更顯得親密動人。

+17

+18

+19

+20

誰說攝影一定得拍到絕美無瑕的畫面?這些意外狀況當時可能造成你反胃,卻也紀錄了親子間珍貴的一刻。若非深情摯愛,誰能忍受奶娃子這種無法無天?

+21

+22

+23

+24

如果你已為人父母,拍照時巧遇這種不知是偶然或必然的狀況時,別急著扼止寶寶釀造災情,把握時機留下證據吧!等到他們長大,給他們瞧瞧當年作亂的情景,父母恩似天高如海深,有此為鐵證。

+25

+26

+27

+28

不可轉載
花青漱
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